9 基督公義的國度已實現

1 東方閃電發出直照西方,人子已降臨在地上,末世基督發表真理,就是話在肉身顯現。末世的審判拉開序幕,審判已從神家起首,無人能逃脱神的審判,真理顯明所有的人。所有惡人與不信派,在患難試煉中被淘汰;神子民經歷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潔净,患難中至死忠于神,跟隨基督永不變。神完全得勝撒但,作成一班得勝者,愛神之人必行走在神的光中,基督公義的國度屬于愛神的人。

2 國度禮炮已陣陣響起,七雷巨響震動天地,神作工之勢浩浩蕩蕩,無一人一物攔阻得住。大灾難毁滅邪惡人類,顯明神的公義聖潔,神的旨意通行在地上,大紅龍已徹底敗亡。神的話語傳遍世界,震動了各國各方,萬國因神的話改變,新天新地已出現,神經營得以成就,神完全得着榮耀。全能神已掌王權,全地充滿公平公義,基督公義的國度完全實現在地上,衆子民歡歌贊美全能神直到永遠。

上一篇: 8 基督國度降臨在人間

下一篇: 10 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