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基督國度降臨在人間

伴唱:基督國度降臨在人間,神話語在全地掌王權!

1 基督國度降臨在人間,神的話語征服全地,在全地掌王權,在全地掌王權,一切因神的話而立而成,讓我們都親眼看見,讓我們都親眼看見。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基督國度已降在地上;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神話在我們中間與我們同生活,伴隨着我們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

2 自有永有的全能獨一真神,你的話在肉身顯現,讓人看見活靈活現,你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説的話都一一成就,一一成就一一應驗。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話在地上掌權,全能神的話語是活水泉源,永流不乾供人享受,供人享受滋補心田。

3 我們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着潔净,得以變化,我們對神有了敬畏與順服,活出了人的樣式,我們感謝神的拯救。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贊美神的公義聖潔;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已將我們潔净拯救,我們蒙神拯救活在光中得着神的愛,永遠向神俯伏敬拜,永遠向神贊美歌唱。

4 國度美景光明更無限,全地上的人都傳頌神的話,一切的人都歸服在神話下,都來朝拜神,全宇上下一片歡騰。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贊美神的智慧全能;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的大功已告成;我們歡呼,我們歌唱,全能神親自帶領我們進入迦南美地,享受神的豐富。

上一篇: 7 聖潔國度出現了

下一篇: 9 基督公義的國度已實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