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聖潔國度出現了

1 神道成肉身降臨人間,審判從神家起首,我們都被提到寶座前,赴上基督的婚筵,歷經審判得着潔净,性情變化成新人,心生敬畏俯伏敬拜神,贊美神的聖潔公義。哎嗨!甘願順服獻上真心,忠心盡好人的本分。神啊,我們永遠愛你,永遠歌唱贊美你。

2 神發表真理審判世界,神的公義全顯明,抵擋神的邪惡勢力將被大灾難毁滅,神已將萬物重新更换,供神使用供神享受,不再是污穢淫亂之地,而是聖潔之國。哎嗨!神的話語成就一切,神已在地作王掌權,神已完全得着榮耀,基督國度出現在地上。

3 公義的太陽照全地,萬事萬物得復苏,神的子民歡聚在一起,歡歌跳舞慶勝利,贊美神的大功告成,全地充滿歡聲笑語,凡有氣息的都來贊美,贊美神已凱旋歸來。哎嗨!整個宇宙焕然一新,慶祝神得榮之日,贊美的聲音衝破雲霄,贊美神永不止息。

上一篇: 6 末後基督 人類的拯救

下一篇: 8 基督國度降臨在人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