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子已顯現

伴唱:世界的東方,發出一道光,一直照亮到西方,人子降臨在地上。

1 救主已重歸,他是全能神,發表真理開闢了新時代。人子顯現(是嗎),神已來到(噢……),給人類帶來永生之道,新天新地,新的時代,新人新路,新的生活,新耶路撒冷降在地上。

2 回到神的家,過上教會生活,天天吃喝神的話在神愛裏長大。你來唱歌(好啊),我來跳舞(跳吧),我們的生活真快樂,有神同在(真享受),有神祝福(真幸福),基督的國度是温暖的家。

齊誦:末世基督全能神,可愛的良人,話語句句是真理,澆灌着我們,教我們學做人,做個誠實人,活在神的祝福中,我們的心愛神。

3 神話的審判,征服萬人心,衆子民得着潔净為神作見證。同心合意(盡本分),還報神愛(見證神),傳揚神的國度福音,神的話語,傳遍四方,神的聖名,萬人頌揚,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上一篇: 1 人子降臨在地上

下一篇: 3 首先末後的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