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子降臨在地上

1 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人子已經降臨在地上,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他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真理震動世界各國,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已展開,神的話語滿有權柄征服萬民的心,人人都心服口服向神俯伏敬拜,全能神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2 人子發聲説話行走在教會中,説話作工在我們中間,我們得着神親自牧養澆灌,讀神的話語與神面對面。神審判的話語如同兩刃利劍,揭露解剖了人類的敗壞真相,審判刑罰潔净了我們的悖逆敗壞,把我們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我們得着真理生命向神獻上贊美。

3 全能神發表真理審判潔净人類,在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神已徹底打敗撒但得着榮耀,神的話語都一一成就應驗。人子的顯現作工震動各國各方,全能神的話語在全地被傳揚,國度時代的號聲傳遍了四面八方,天使吹號天使歌唱向神歸榮耀,全能神在地上作王掌權到永遠。

上一篇: 1108 攪擾神的工作就是對抗神

下一篇: 2 人子已顯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