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們見證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工作,雖然你們見證的也都符合聖經,但我們教會還有不少人并没有接受。我們認為接受的人多就是真道,接受的人少就是假道,等以後我們教會接受的人多了我們再信吧。

相關答案:

多數人衡量真假道是根據接受人數的多少,認為接受的人多就是真道,接受的人少就是假道,這種觀點符合真理嗎?有神話根據嗎?回顧神用洪水滅世時,只有挪亞相信神的話,按照神的吩咐一邊造方舟一邊傳道,但他傳道一百二十年没有一個人相信、接受,最後上方舟的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其餘全地的人都被洪水淹没了,那你能説挪亞傳講的不是真道嗎?再回顧恩典時代主耶穌顯現作工時,除了極少數的人接受了主耶穌外,整個猶太教都在定罪、抵擋主耶穌,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難道你能因此説主耶穌的説話作工不是真道嗎?你們不覺得這樣的衡量觀點太荒唐了嗎?神歷代作工的事實足以證實,敗壞人類敗壞至深,都崇尚邪惡,厭煩真理,真道來在人間,只有極少數的人能順服、接受,絶大多數人都否認、弃絶。正如主耶穌的話説:「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約翰一書》5章19節説:「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所以,是真道不一定接受的人就多,多數人都承認的也不一定就是對的、就是真理,事實上,凡是多數人所定規的,都屬于人的觀念想象,都不符合真理事實,根據接受人數的多少來衡量是否是真道這實在太謬妄、太荒唐了。聖經中曾多處記載,神要的不是人數的多,而是人員的精,如《馬太福音》22章14節,「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馬太福音》7章13至14節,「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撒迦利亞書》13章8節,「耶和華説:『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從這幾處經文中我們就可以看到,能找着真道的人是少數的,存留下來的人也是少數的,并不是我們所認為的是真道接受的人就多,這種衡量法不合乎真理,不合乎神作工的事實,純屬人的想象。神自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實質永遠不會改變,即使没有一個人信他,没有一個人接受他、跟隨他,但他的作工、説話就是真道,這是誰也無法否認的。正如全能神説:「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没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没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説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既然接受人數的多少不能作為衡量真假道的標準,那到底該怎麽衡量真假道呢?最關鍵是看這道有没有真理的發表,是不是神的聲音。如果是神的發聲説話,是真理的發表,那不管接受的人多少,哪怕就是一個人接受,那也是真理,是真道。回顧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工時,彼得、約翰、馬太、拿但業等人都是通過主耶穌所講的道認出是神的聲音才跟從主耶穌的,而不是根據當時接受、跟隨主耶穌的人數多少。同樣,今天分辨真假道,也得從神的作工與説話中來分辨。全能神説:「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麽呢?那就得看這道到底有没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麽。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着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説,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别,但因着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别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能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説的真理是否是按着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全能神的話把尋求真道的原則説得太清楚了,衡量是不是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關鍵就是看這道有没有聖靈作工,有無真理的發表,能不能作人生命的供應,人接受這道之後是不是人性理智越來越正常,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這才是衡量真假道的標準。確定全能神的作工到底是不是真道,就得看看全能神的説話、作工是否是聖靈的作工,聽聽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真理的發表,是不是神的聲音,還可以通過考察跟隨全能神的這班人有無得勝撒但的見證,有無生命性情的變化,對神的公義性情有没有認識,對神有没有敬畏與順服,這樣就能確定全能神的作工到底是不是真道了。如果根據接受人數的多少來確定是否是真道,盲目隨從大流,却不注重聽神的聲音,拒絶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就太愚昧無知了,這樣的人最終會錯過主來被提的機會,只能落在大灾難中被淘汰。這正應驗了聖經上説的:「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10:21)

上一篇: 1 你們見證「東方閃電」是真道,但現在中共和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在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説明「東方閃電」不可能是真道,我們這樣領受難道有什麽不對嗎?

下一篇: 3 我們認定主耶穌的作工是真道,是因為主耶穌能救贖我們,赦免了我們的罪,那你們見證「東方閃電」是真道又是根據什麽來證實的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