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我看了很多全能神的話,發現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句句都是真理,的確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但我還有個問題不明白,現在有一些人冒充主耶穌的再來,他們也説了一些話,有的還編成了書,還有一些人受迷惑跟隨他們,對于這些假基督説的話該怎麽分辨呢?

2020年08月27日

相關神話語:

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却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説,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决定。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參考講道交通:

經歷神末世作工的人都看清了一個事實:神每作一步新的工作,撒但及各種邪靈便尾隨其後模仿、假冒神的作工迷惑人。耶穌曾醫病趕鬼,撒但邪靈也醫病趕鬼;聖靈賜給人説方言的恩賜,邪靈也支配人説誰也聽不懂的所謂的「方言」。雖然撒但邪靈會迎合人的需要做各種事,比如顯一些超然的事來迷惑人,但因撒但邪靈絲毫没有真理,所以它永遠不能賜給人真理,就憑這一點便可以分辨真假基督。

末世,神道成肉身作工先是卑微隱藏了許久,等到話語達到高峰人都被征服時聖靈才見證基督。基督從來不在人前説自己是基督,從來不站在基督的地位上教訓人,也從來不勉强人接受他、承認他,基督只是卑微隱藏發表真理供應人的生命所需,變化人的生命性情。基督從來不張揚、顯露自己,始終卑微隱藏,這一點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無法與之相比的。基督從來不以他的地位、身份來讓人順服、跟隨,而是發表真理審判人、刑罰人、拯救人,以此達到讓人認識神、順服神,被神得着,從這一點可以看見神太尊貴聖潔了。而各種假基督、邪靈恰恰相反,他們總是見證自己是基督,甚至説若不聽他的就不能進天國,竭力吹嘘、顯露、自誇,讓人見他的面,或者顯點神迹奇事來迷惑人。人受迷惑之後如果没有人交通真理解决就垮掉了,這樣的事例太多了,因為假基督不是真理、道路、生命,他没有路,跟隨他的人遲早會蒙羞的。所以説,分辨真假基督最主要就是得認定只有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唯有基督才能發表真理,假基督絶對没有真理,各種邪靈絶對没有真理,無論他們説多少話、寫多少書,其中一點兒真理也没有,這是絶對的。另外,跟隨基督的人明白真理越來越透亮,道路越走越光明,這就證明唯有基督能拯救人,基督就是真理。假基督只能講幾句模仿的話或顛倒黑白的話,他什麽真理也没有,只能帶給人黑暗,帶給人灾難,帶給人邪靈作工。跟隨假基督絶對不能蒙拯救,只能被撒但敗壞更深,越來越麻木痴呆,直至滅亡。跟隨假基督的人是瞎子上賊船——自取沉淪!

——上面的交通

如果真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他肯定有神的發表、神的實質。如果有人説他是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我們就要從他的作工、説話、所流露的性情來看他的實質,確定他到底是不是基督,是不是神道成的肉身。從這幾方面來分辨就能得出準確的答案,如果不從這幾方面來分辨就容易受迷惑。那具體怎麽分辨呢?第一,從作工方面看。如果是神的作工,就能發表神的話語,發表出神的所有所是,發表出神的公義性情;如果是人的作工,就只能講人的所有所是,講人的經歷、人的認識,他講不出神的所有所是,講不出神的作工、神對人的要求、神的性情,更講不出神的經營計劃、神作工的奥秘。這是從作工方面看。第二,從説話方面看。神的話語和人的話語有實質性的區别:神的話語代表神的所有所是,人的話語代表人的所有所是;神的話語代表神的性情,人的話語代表人的人性;神的話語都是真理,人的話語不屬于真理。這是從話語上分辨。第三,從性情方面看。神的作工能把神的性情發表出來,人的作工發表不出神的性情,只能體現人的性格。人的性格裏有什麽呀?有公義、威嚴、烈怒嗎?有真理嗎?從人的性格裏根本看不見神的所有所是,所以人的作工絲毫不涉及神的性情。從這幾方面來分辨人的話、神的話,分辨人的作工、神的作工,就能確定誰是神道成的肉身、誰不是神道成的肉身。如果不會分辨,人就容易受假基督迷惑。

——《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

凡是假冒基督説話迷惑人的就是假基督,凡是假基督都屬于被邪靈所附,都屬于迷惑人的。如果假基督一個勁兒地説話迷惑人,該怎麽分辨?如果只看他的一篇話,人可能摸不着頭腦,看不透這個邪靈到底要做什麽,如果你繼續跟踪他,把他所説的一切話都歸納在一起分辨,就很容易看出他到底是什麽東西,他做的是什麽事,他到底在説什麽,他在人身上要打什麽主意,他帶給人的是什麽道路,這些就容易分辨了。我們看見邪靈所説的話基本都具有同樣的特徵,他們只能模仿神話的字句,并不具備神話的實質。神的話有來龍去脉,有宗旨,神發表話語最後要達到什麽目的、什麽果效都很明確,而且人能在神話中看見神話有權柄、有能力,能扣人心弦,震撼人的心靈;而各種邪靈、撒但的話没有來龍去脉,没有結果,像一潭死水,人看完了之後感覺心裏發渾,什麽也得不到。所以,各種邪靈一點真理没有,他裏面肯定是渾濁黑暗的,他説的話不能給人帶來光明,不能讓人看見人該走的道路。邪靈説話最終要達到什麽目的、做成什麽他説不清楚,涉及到真理的實質、根源的事隻字不提,絲毫没有,人該明白的、該得着的在邪靈的話裏根本找不着。所以,邪靈的話只能迷惑人,讓人裏面渾濁黑暗、消極下沉,不能給人絲毫供應。從這裏我們就能看見,邪靈的本性實質是邪惡,是黑暗,没有生機,充滿死亡氣息,的確就是反面的、該受咒詛的東西。在邪靈所説的話裏,一點真理都没有,完全是胡言亂語、鬼話連篇,讓人看了噁心、反感,如同吃了隻死蒼蠅。如果是追求真理、具備領受神話素質的人看了邪靈的話以後都會分辨出來;而那些不通靈、没有領受神話能力的人就肯定要受邪靈鬼話的迷惑了。凡是有聖靈開啓光照、對神話有認識、明白一些真理的人就自然會分辨邪靈的鬼話,從任何一篇邪靈的説話中都能看出邪靈没有真理,没有神的所有所是,没有絲毫能力、權柄,與神話相比簡直是天地之差。

——《工作安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怎麽分辨假基督,假基督有什麽特徵

參考聖經:「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説『基督在這裏』,或説『基督在那裏』,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相關神話語: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

現在各國宗教界都出現了一些假基督迷惑人的事,在我們韓國就有很多人因為没有分辨以至于受了迷惑,追隨了假基督,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説『基督在這裏』,或説『基督在那裏』,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我個人認為,現在凡是傳主回來的,肯定都是假的,我們都不能相信,以免受迷惑!

解答:自從全能神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開始,人類就已經進入了國度時代,國度時代就開始了,如果人還停留在恩典時代信神,那就落後了,被神的作工甩下了。當主耶穌隱秘降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時,必然會有許多假基督、迷惑人的也同時出現,尾隨神的作工而來,攪擾神的作工。所以有假基督出現的時…

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常給我們講,凡是傳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我們該怎麼分辨真假基督?

相關答案: 主耶穌確實預言末世有假基督、假先知要起來迷惑人,這是事實。但主耶穌又多次明確地預言他必再來,難道我們就不相信嗎?有許多人在考察主再來的預言時,都首先把防備假基督、假先知當作大事,而不注重怎麼迎接新郎來,怎麼才能聽見新郎的聲音,這是什麼問題呀?這是不是因噎廢食、因小失…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