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夢想就是生活上吃穿無憂,事業上飛黃騰達。但在我為夢想努力奮鬥的過程中,卻發現很多事情我都無法掌控,計劃好的事情根本無法實現,我感覺這樣活著好累。為什麼計劃趕不上變化,人的一切真的不由自己掌握嗎?

2018年07月11日

相關神話語: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着神的計劃、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麽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麽樣,總之,没有一個人能逃脱上天的擺布與安排,没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着他的工作,經營着這個宇宙,指揮着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迹。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着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布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没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没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着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總之,無論神怎麽作工都是為了人類,正如神所造的天地萬物也都是為人效力的,造月亮、太陽、星辰都是為了人,造動物、植物是為了人,造春、夏、秋、冬是為了人,等等這些都是為了人的生存。所以,無論神怎麽刑罰人、審判人都是為了拯救人,即使剥奪人的肉體盼望,仍是為了潔净人,而潔净人則是為了人的生存。人的歸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麽能自己掌握自己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對有關神主宰人類命運的這些真理有清晰、準確的認識與領會,這是每一個人的必修課,是每個人認識人生、得着真理的關鍵所在,也是人每天都要面臨的認識神的基本功課與生活,這是任何人都避不開的。如果有人想走捷徑達到這個目標,那我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想逃避神的主宰,那更是不可能的!因為神是人唯一的,神是人命運唯一的主宰者,所以人自己不可能主宰自己的命運,人也不可能超越人的命運。無論一個人的能力有多大,都不可能影響更不可能擺布、安排、左右與改變他人的命運,只有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才能主宰人的一切,因為只有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擁有主宰人類命運的獨一無二的權柄,所以只有造物主是人類獨一無二的主宰者。神的權柄不僅主宰受造的人類,而且也主宰着任何人看不見的非受造之物與宇宙星空,這是不争的事實,這個事實是真實存在的,没有一人一物能改變。如果有的人依然不滿足于現狀,覺得自己有某一方面特長,有某一方面能力,依然抱着僥幸的心理想改變或擺脱現在的處境,或者試圖想借助人為的努力來幫助自己改變自己的命運,以達到出人頭地、名利雙收的目的,那我説你是自找苦吃、自討没趣、自掘墳墓!早晚有一天你會知道你的選擇是錯誤的,你的努力是徒勞的,而你與命運抗争的野心、欲望與你自己不軌的行為必將帶你走上一條不歸路,也必將讓你為此付出沉痛的代價。雖然現在你看不到這個後果的嚴重性,但是當你對神主宰人類命運的真理經歷體驗得越來越深的時候,你就會逐步體會到我今天所説這一番話的所指與其中的真實含義了。你到底是不是有心有靈的人,是不是喜愛真理的人,就看你這個人對神的主宰、對真理是什麽樣的態度,當然這也决定你能否真正明白與認識神的權柄。如果你的一生從來都没有感受到神的主宰安排,更不能承認、接受神的權柄,那你這個人就徹底地報廢了,定規是神厭弃的對象,這是你自己所走的路與你的選擇决定的。而那些在神的作工中能够接受神的試煉、接受神的主宰、順服神的權柄,逐步對神的話有了真實經歷的人得着了對神權柄的真實認識與對神主宰的真實體驗,真正地歸服到了造物主的面前,這些人才是真正蒙拯救的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人每天該去哪兒,每天要做什麽,碰到什麽人、什麽事,要説哪些話,要發生哪些事,是人能預料得到的嗎?可以説,人不但不能預知這一切的發生,更不能控制事情如何發展,這些不能預料得到的事在人的生活中屢見不鮮、頻頻發生。這些「生活瑣事」的發生與發展方式或規律在不斷地提示着人類: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它發展的過程與它的必然性都不以人的意願而轉移。每件事情的發生都為人類傳遞着造物主對人類的告誡,也傳遞着人類并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命運的這一信息,同時也回擊着人類妄想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這一野心與欲望。這樣的回擊猶如一記記重重的耳光一次又一次地扇向人類,讓人類不得不反思人類的命運究竟是誰在主宰與掌管着,人類也不得不在野心與欲望的不斷破滅與被摧毁中而不自覺地順應命運的安排,接受現實,接受天意,接受造物主的主宰。從一次又一次「生活瑣事」的發生到人類一生的命運,無一不透露出造物主的主宰與安排,也無一不在傳遞着「造物主權柄的不能逾越」這一信息,傳遞着「造物主的權柄是至高無上的」這一永恒不變的真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人選擇什麽樣的職業,以什麽為生,選好、選壞由得人自己選擇嗎?根據人的意願與决定嗎?多數人都想少幹活多挣錢,呆着不經風吹日曬,穿着體面,出入風光,做人上人,光宗耀祖。人的願望是如此「完美」,但當人邁出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的時候,人便逐漸明白了人的命運是如此的「不完美」,人也第一次真正地意識到人可以大膽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可以肆無忌憚地擁有各種夢想,但人没有能力没有權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没有能力掌握自己的未來。人所面臨的現實永遠都與人的夢想有距離,永遠不能像人想象的一樣如意,人在這樣的現實中不能得到滿意,不能得到滿足,甚至有的人一再嘗試想各種辦法,找各種途徑為自己的飯碗、自己的前途,也為改變自己的命運作出各種努力與犧牲,但最終的結果是人即便可以憑藉人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與願望,但人永遠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無論人怎麽折騰都不能越過人自己的宿命。無論人的能力大小、智商高低、有無心志,然而在命運面前人人平等,不分大小、高低、貴賤。人的一生從事哪種職業,靠什麽維持生計,擁有多少財富,不取决于人的父母,也不取决于人的才能與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因為人不認識神的擺布,不認識神的主宰,所以對待命運人總有一種對抗的情緒,總有一種悖逆的態度,人也總想挣脱神的權柄,挣脱神的主宰,挣脱命運的安排,妄想改變現狀、改變自己的命運,但總不能如願,處處碰壁,這種在靈魂深處的挣扎是痛苦的,而這種痛苦讓人刻骨銘心,同時也讓人的生命就這樣白白地消耗着。人的這個痛苦是怎麽造成的呢?是因為神的主宰帶來的呢,還是因為人的命不好呢?很顯然這兩者都不是,歸根結底都是因為人所走的路造成的,是因為人所選擇的生存方式造成的。也可能有一部分人還没有體會到這些,但是當你能真正認識與承認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當你真正認識到神為你主宰安排的一切對你來説太有益處、是太大的保護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這種痛苦逐漸在减輕,而你全人也逐漸變得輕鬆、自由、釋放了。就現在多數人的情形來説,雖然主觀上不想繼續以前那樣的生活,主觀上想擺脱痛苦,但客觀上人却不能真正領會造物主主宰人命運的實際價值與意義,也不能真正承認與順服造物主的主宰,更不知道當怎樣尋求與接受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所以,人若不能真正認識到造物主主宰人命運、主宰人的一切這一事實,不能真正順服在造物主的權下,那麽,人將很難擺脱「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一觀點的驅使與束縛,也很難擺脱人與命運與造物主的權柄極力對抗所帶來的痛苦,當然,人也很難得到真正的釋放、自由,很難成為敬拜神的人。解决人的這種情形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告别以前的生存方式,告别以前的人生目標,對自己以前的生存方式,以前的人生觀,以前的追求、願望與理想作一個總結,作一個解剖,然後再對照神對人的心意與要求,看看自己的生存方式與人生觀等等有没有一樣是與神的心意相合的,有没有一樣是合乎神要求的,有没有一樣能給人帶來正確的人生價值,有没有一樣讓人活得越來越明白真理,活得有人性、有人樣。當你反覆考察、仔細解剖人類所追求的各樣人生目標與形色各异的生存方式的時候,你便會發現這其中没有一樣與造物主創造人類的初衷是相吻合的,都是讓人遠離造物主的主宰與看顧,是一個個讓人墮落、帶人走向地獄的陷阱。當你認識到這些的時候,接下來你該做的就是放下舊的人生觀,遠離各種陷阱,你的人生讓神為你做主、為你安排,只求順服神的擺布、神的引導,没有自己的選擇,成為敬拜神的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如果一個人只相信命運,甚至對命運深有感觸,却不能從中認識、承認、順服、接受造物主對人類命運的主宰,那他的此生便是悲劇一場,依舊是白活一世,空虚一場,依舊不能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受造人類,被造物主認可。真正對造物主的主宰有認識、有經歷的人,他的情形應該是積極的,并不是消極無奈的,而是在承認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同時,在心裏對人生對命運也有了一個準確的定義——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當人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回顧自己所度過的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看到了每一步無論走得是艱辛還是順利都是神在引領着,神在安排着,是神的精密計劃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這是一個人此生莫大的福氣!如果一個人對待命運的態度是消極的,那就證實了他是在對抗神為他安排的一切,他没有順服的態度。如果一個人對待神主宰人命運一事的態度是積極的,當他回顧自己走過的路,真實地體會到了神的主宰的時候,他便有了更真實的願望要順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决心有信心讓神擺布他的命運,不再悖逆神。因為他看到當人不知道命運是怎麽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時候,人自己任着自己的性子在迷霧中摸爬滚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艱辛,也太心酸。所以當人認識到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聰明人便選擇認識、接受神的主宰,告别「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繼續與命運抗争,也不是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謂的人生目標。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没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脱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脱人生的一切虚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萬物的那一位,他創造了萬有,他管理着萬有,同時他也在主宰、供應着萬有,這就是神的地位,這就是神的身份。對于萬有來説,對于萬物來説,神的真實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萬物的主宰,神擁有這樣的身份,在萬物中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在人類中的,還有在靈界的,都不能以任何的方式或者以任何的藉口來冒充或替代神的身份、神的地位,因為具有這樣身份的、具有這樣能力的、具有這樣權柄的、能主宰萬物的在萬物中只有一位,那就是我們的獨一無二的神自己。他活在萬物中,在萬物中行走,他也能升為至高,在萬物之上,他能降卑為人,成為有血有肉的人中間的一分子,與人面對面,與人同甘共苦,同時,他掌管着萬有,决定着萬有的命運,决定着萬有前行的方向,他更引導着全人類的命運,引導着全人類前行的方向。這樣的一位神是任何一個有生命的人都應當敬拜的,都應當順服的,也都應當認識的。所以,無論你是人類中間的哪一部分人,你是人類中間的哪種人,信神,跟隨神,敬畏神,接受神的主宰,接受神對你命運的安排,這是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有生命的人唯一的選擇,也是必須的選擇。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降下各種灾難的意義

相關神話語: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灾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

什麼是真實的禱告?怎麼禱告才能與神有真實的相交?

「什麼是真實的禱告呢?就是和神說心裡話,摸著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別近,覺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說,心裡特別亮堂,感覺神特別可愛,你就特別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說的話是他的心裡話,是他要說的話,你所說就代替他要說的,這是真實的禱告。當你有真實的禱告之後,心裡就得平安,心裡就有享受,愛神的勁就能起來,覺得愛神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這證明你的禱告達到果效了。」 《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

我結婚二十年了,以為和丈夫之間的感情基礎很牢固,可現在丈夫卻有了外遇,這讓我很痛苦,不知如何面對,請問:我該怎麼從這種痛苦中走出來?

相關神話語: 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着人的心,嚴重地破壞着人的良心,打擊着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

我現在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身邊的朋友找對象的標準都是「高富帥」「白富美」,但我看到他們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反而給各自帶來很多傷害。我想了解一下,作為基督徒該如何對待愛情婚姻?

相關神話語: 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重要關口,它因人一生的命運而産生,它是一個人一生命運的一個重要環節,它不以人的意志與人的喜好為基礎,不受任何外界條件的影響,而是完全取决于兩個人的命運,取决于造物主對擁有此婚姻的兩個人的命運的命定與安排。外表上來看,人的婚姻是為人類繁衍後代而有的,事…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