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論5 你們見證全能神教會是因着末世基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但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領袖都定罪你們是异端邪教,對這話你們怎麽解釋?

參考講道交通:

中共是無神論政黨,他們是信神的嗎?不是。他們信的是誰啊?是撒但教教主馬克思,所以中共屬于撒但教。撒但教對于神的教會當然是極端地仇恨,瘋狂地抵擋、定罪了。咱們看看中共的歷史,中共從一成立開始就信奉、高舉馬克思的《共産黨宣言》,他們是地道的無神論者,他們不承認神,他們崇拜撒但,崇拜魔王馬克思,他們把馬克思的話當作真理供奉,所以他們抵擋神、定罪神的作工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中共一直定罪基督教是邪教,定罪《聖經》是邪教書籍,對于這點你們是怎麽對待的?中共在你們眼中到底是一個什麽組織?它到底是正面的還是反面的?這些事你們如果能看透,你們就自然知道怎樣對待中共的邪説謬論與鬼話了。再看看宗教界在神的作工中一直充當的是什麽角色,宗教界原本是因神的作工而産生的,但每當神作一步新工作時,宗教界都充當了抵擋神的角色,宗教界的領袖也逐漸演變成抵擋神的人。比如在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的領袖就竭力地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在主耶穌的救贖福音擴展期間,猶太教多數人并没有接受主耶穌,直到現在他們還在抵擋、定罪主耶穌,這是不是事實?末世,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許多真理,開闢了國度時代,整個宗教界都在抵擋、定罪全能神,這和猶太教抵擋、定罪主耶穌没有什麽區别,都是恨不得將發表真理的基督釘在十字架上。從這個事實來看,宗教界是抵擋神的,是被敵基督掌控的。那現在你們看見中共和宗教界都在定罪全能神教會是异端邪教,你們是不是就清楚該怎麽分辨了?

——上面的交通

到底什麽是邪教?肯定不是指真正的宗教信仰説的,真正的宗教信仰是因神的作工而産生的,邪教是與真道對立的,是由撒但、各種邪靈迷惑人産生的,這是毫無疑問的。任何國家與團體的人都没有權力、資格給哪個宗教定為邪教或正教,因為敗壞人類没有真理,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我們只能根據神的話來分辨邪教,没有神話的根據,即使定性也是不準確的。尤其中共本身就是撒但教、邪教,它更没有資格定罪真正的宗教信仰。中共一直定罪基督教是邪教,同時也定罪了基督教的幾個團體是邪教,這是十分荒唐的事,中共的實質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所以它把正面事物、把真正的宗教信仰都定罪為邪教。到底什麽是正教、什麽是邪教?準確地説,凡是信真神的教會都是正教,凡是信假神、信邪靈、信撒但惡魔的都是邪教,凡是鼓吹無神論、進化論等抵擋神的邪説謬論的都是邪教。衆所周知,共産黨是德國人馬克思創建的,馬克思是信撒但的撒但教教徒,他聲稱自己就是撒但魔鬼,這樣一個地道的魔鬼創建的共産黨怎麽可能是正教呢?共産黨一貫鼓吹的就是暴力革命,是屠殺人類,它是地道的無神論。馬克思在《共産黨宣言》裏説:「一個幽靈,共産主義的幽靈,在歐洲游蕩。」現在這個共産主義幽靈已經實化成中國共産黨,可見,中共這個反動組織正是地道的邪教。中共比它的「祖師爺」馬克思更狡猾,馬克思敢公開承認他是魔鬼撒但,中共却不敢這樣説。中共極善于歪曲事實、顛倒黑白,極善于偽裝欺騙、賊喊捉賊,它能把正的説成反的、説成邪的,把邪的説成正的,它自己明明是邪惡的、反動的,還要偽裝成正面的、正義的,竭力鼓吹它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這就是中共的一貫手法。中共最善于搞賊喊捉賊的把戲,世界上最能迷惑、欺騙、玩弄、敗壞、屠殺人類的就是中共,只有中共才能把正教定為邪教,其實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是末世地道的撒但教,是典型的惡魔集團,是世界上最邪惡、最陰險的反動組織、恐怖組織,這是公認的事實,絲毫不錯!

另外,一個宗教、教會到底是不是邪教應該讓所有有信仰的人,讓世界各國的人根據普世價值觀來衡量,這樣才公正,僅憑中共制定的憲法來定哪個教是邪教,這未免有些荒唐。因為共産黨本身就是無神論,它根本就不承認神的存在,更不認識神,它是抵擋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它没有資格評論信神的事,更没有資格給任何信神的團體、教會定任何罪名。事實上,中共根據無神論和它的憲法把所有信神的團體與教會都定為邪教,包括基督教和一些其他宗教團體,并且公開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認的事實。中共從統治中華大陸以來一直使用各種殘酷手段限制、打壓、迫害信神之人,剥奪人的信仰自由,利用輿論、政治、法律等手段對教會施壓,威嚇信神之人,不許人敬拜神、跟隨神,讓人都敬拜它、順從它,繼續接受它的統治為它效力。它還鼓吹人民的幸福是共産黨賜給的,共産黨是中國人民的「衣食父母」,真是厚顔無耻,不可理喻!可見,中國共産黨就是地道的邪黨、邪教,它比法西斯還法西斯,當今世界只有中共這個邪惡集團抵擋神最瘋狂、最凶惡,它剥削、欺詐、鎮壓人民最殘酷,屠殺、坑害人最多,早已天怒人怨。所以,這個用謊言、欺騙與暴力奪取政權的非法執政黨根本就没有資格評論哪個宗教或教會是正教還是邪教。中共雖然簽署了一些國際公約,但那也是欺騙人民、欺騙世界的作法,其實它從來不承認也不接受,更不遵守。中國的憲法根本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法律,那是給人民定的,是限制人民、捆綁人民的工具,中共自己根本就不守法。在共産黨專政的國家裏根本就没有法,也可以説就是權大于法,中共的官員、警察曾公開説他們自己就是法,他們説的話就是法,以至于形成了現在無法無天的局面。現在,中共因抵擋神遭到了神的懲罰,神降下了各種灾難正在毁滅中共,中國人民已不相信中共所説的話,因為中共所説的話都屬于謬論邪説,都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不可理喻,都是欺騙人民、麻痹人民、玩弄人民的鬼話。

——上面的交通

參考人的交通:

「東方閃電」一詞來源于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那些聽見神的聲音接受「東方閃電」的人就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那些拒絶接受「東方閃電」的人就竭力定罪「東方閃電」是异端,這不足為奇,因為宗教界領袖抵擋、定罪神作工的歷史由來已久。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就將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定罪為异端,并加以抵擋、逼迫。主耶穌和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無冤無仇,為什麽他們能這麽瘋狂地抵擋、定罪主耶穌呢?熟悉聖經的人都知道,就是因為主耶穌作工傳道顯了很多神迹奇事,轟動了整個猶太,很多猶太人跟隨了主耶穌,這讓猶太教的上層領袖非常惱怒,他們心裏很清楚,如果任由主耶穌繼續作工、傳道,整個猶太教的信徒都要跟隨主耶穌,那猶太教就垮塌了,就再也没有人崇拜、跟隨他們了,他們的地位、飯碗就不保了。為了保住地位、飯碗,他們就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當主耶穌的使徒傳揚主耶穌的福音時,他們又抓捕迫害主耶穌的門徒,把主耶穌的作工定為异端。這也讓我們看到,真道必會遭到宗教界首領的弃絶、定罪。

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同樣也遭到了宗教界首領的抵擋、定罪,這就應驗了聖經中主耶穌的話:「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這裏的「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就是指主再來時又一次遭到人類的定罪、弃絶説的,如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定罪全能神的囂張氣焰不就是這句話的真實寫照嗎?全能神的發聲説話都是真理,為人類揭開了神經營計劃中的全部奥秘,如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三步工作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奥秘與意義、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人類以後的歸宿等一切的真理。許多渴慕神顯現的人看到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歸向全能神。而那些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作為事奉神多年的人,為什麽在末世主耶穌再來時不但不接受,還能瘋狂抵擋、定罪呢?其實宗教界有不少牧師長老也看過全能神的話,聽過全能神教會的人講道,他們中的多數人也承認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的發表,但他們還能違背自己的良心定罪全能神教會是异端,就是因為他們看見全能神的説話太有威力,能征服整個宗教界,再不制止那些真心信神的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整個宗教界都要垮塌了,就再也没有人崇拜、跟隨他們了。他們為了保住地位、飯碗就瘋狂地論斷、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定罪全能神教會是异端,以此來掩蓋主耶穌已經重歸顯現作工這個事實,攔阻信徒考察真道來到神面前,想讓信徒永遠都崇拜他們、跟隨他們,達到他們永久掌控宗教界的卑鄙目的。可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定罪、抵擋全能神和猶太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根源是一樣的,都是受他們厭煩真理、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本性支配的。事實足以證明,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信神、事奉神却没有敬畏神的心,他們都屬于地道的法利賽人,都是被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

當初主耶穌的作工雖然被整個猶太教領袖定罪為异端,但是主耶穌的福音照樣擴展到了世界各地,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現在整個宗教界都承認主耶穌是真神,主耶穌的作工是真道。末世,宗教界很多牧師長老同樣定罪全能神的作工是异端,但是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僅僅二十多年,國度福音就已經傳遍中華大陸,數百萬人歸到了全能神面前,如今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世界各國擴展開來,并在多個國家建立了全能神教會。這讓我們看到:真道永遠是真道,就算被整個宗教界首領定罪為异端,最後也會被整個人類承認、接受,任何人否定不了神顯現作工的事實,也攔阻不了神自己的工作。這是神獨一無二的權柄!

上一篇: 謬論4 現在中共和宗教界的多數牧師長老都在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説明全能神教會不可能是真道,所以我們不要信。

下一篇: 謬論6 我在網上看到中共散布説,你們信全能神的人為了傳福音見證神不要家,不要工作,有些人甚至一輩子不娶不嫁,中共説你們這樣信神是在破壞家庭,對此你們怎麽解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