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信神的遭遇

2022年08月15日

中國河南 站起

2007年秋天,我和老伴兒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我們每天讀神的話,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盡本分,過得充實有享受,心裏很感謝神。剛開始,兒子兒媳也都支持我們信神。可好景不長,第二年,兒媳在電視上看到共産黨栽贜嫁禍全能神教會的假新聞,受了迷惑,説我們是跟共産黨對着幹的,就開始反對我們信神。看到弟兄姊妹來家裏聚會,兒媳就甩臉子,不讓他們進屋,有時也跟我們吵鬧。

有一次,兒媳又逼我們放弃信神,説共産黨要是發現誰信全能神,一家三代都要遭殃,兒孫不能考大學、當兵、入黨、升官,以後找工作、娶媳婦都難。我聽後特别地氣憤,就對兒媳説:「人的命運都在神手裏,共産黨説了不算。」兒媳生氣地説:「現在是共産黨掌權,説不讓你上大學你就上不了大學,説不給你工作就不給你工作,你們信神會影響你孫子前途的!」説完氣呼呼地就走了。因着兒媳的反對,弟兄姊妹没法來家裏聚會,我和老伴兒有半年没過教會生活。想想剛開始信神的時候,兒媳看到我們比以前精神了很多,身體也好多了,很支持我們信神,可自從聽信共産黨的謡言後,對我們就像仇人一樣,整天數落我們,逼我們放弃信神,村裏的人也笑話我們。我有些軟弱,覺得信神太難了,就趕緊向神禱告。我想到神兩次道成肉身來到地上作工拯救人,都遭到了人類的弃絶、毁謗,神那麽至高、偉大,神是為了拯救人類默默忍受着這些屈辱、痛苦。而我一個敗壞的人,信神是為了自己蒙拯救,因着兒媳的冷眼、羞辱,鄰居的譏笑、誹謗,就消極軟弱、發怨言,真是太没有理智了。今天這苦都是我信神追求真理必須受的苦,我得有心志依靠神往前走。我和老伴兒在家不能盡本分,我們可以出去傳福音,這也是我們該盡的本分哪!後來,我們和弟兄姊妹一起配搭,很快就把十多個親戚朋友帶到了神面前。從那以後,我們傳福音的勁頭更大了。

2012年12月,我傳福音被宗派人舉報,警察把我抓到拘留所關了半天,看我年紀大了,也實在審問不出什麽,才把我放了。回到村裏,大隊支書見到我就冷嘲熱諷地説:「還以為這回得判你三四年呢,這麽快就出來了!你這麽大年紀了還信什麽全能神!」村裏人見到我也不搭理,還背後嘲笑、論斷。我表弟當衆羞辱我:「他信神都信傻了!以後把土地給他没收了,讓他没糧食吃,看他還信不信神!」我很氣憤,我們信神走的是正道,却被共産黨抓捕迫害,親戚、鄰居也譏笑、羞辱我,心裏覺得很痛苦。我想到神的話説:「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卧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是啊!在中國這個無神論國家信神走人生正道,注定要受羞辱、受逼迫,但這些苦都是暫時的,是為信神蒙拯救受苦,這是榮耀的事,這苦受得有價值、有意義。明白了這些,我心裏釋放了一些,不那麽受轄制了。

月底,兒子兒媳從外地回來過年。兒媳一回來就衝我和老伴兒發火:「不讓你們信神,你們就是不聽,非要信!你們信神可别連累我們!你們要是不信神了還可以住在家裏,要是堅持信神就搬出去,我們一刀兩斷,誰也礙不着誰!」説着,氣沖沖上前扇老伴兒的臉。我趕緊上前攔阻:「你憑什麽打人?」兒媳説:「你們信全能神跟共産黨作對,害得我們全家受牽連!」我説:「我們信神只是聚會讀神的話,共産黨就抓捕迫害信神的人,甚至還要株連九族,那是共産黨邪惡!你們不恨共産黨,還逼迫我們,這是顛倒黑白、是非不分哪!」聽我這樣説,兒媳没話説了。兒子就站在一旁,任憑兒媳這樣對待我們,要把我們老兩口趕出家門。我感到寒心哪,眼泪止不住地流。眼看着要過年了,别人家兒女都高高興興回來團聚,我們却要被兒媳趕出家門,我們能去哪裏呢?看到老伴兒不住地抹眼泪,我心裏很難受。我們都年過花甲,身體也不如以前,萬一生病了,身邊没兒女照顧,該怎麽辦呢?可要是呆在家裏,肉體雖然安逸了,以後就没法信神了。我心裏很争戰,不住地呼求神,求神帶領我。我想到約伯受試煉時,失去了所有的兒女和萬貫家産,渾身長滿毒瘡,約伯也没有埋怨神、否認神,還稱頌神的名,約伯對神有真實的信心,為神站住見證,得到了神的稱許。今天臨到這個環境,我也面臨道路的選擇,是貪享安逸隨從撒但,還是忍受痛苦跟隨神,神在看我的態度。想到這兒,我有了决心,無論臨到什麽患難、逼迫,也要跟隨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

我又想到神的話説:「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你别因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丢掉真理,别因為一時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嚴、你一生的人格。你應當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義的人生的道路。這樣庸俗地活着而且一點追求目標都没有,這不還是虚度嗎?你能得着什麽呢?你應當為一個真理而捨弃一切的肉體享受,你不應該為一點點享受而丢掉所有的真理,這樣的人没有人格,没有尊嚴,没有存活的意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話使我明白了,信神要想得着真理需要受苦付代價,為追求真理放弃家庭、放弃肉體的享受,這是有價值、有意義的。尤其神的末世作工是神唯一一次拯救人、成全人的機會,如果因為享受肉體的安逸失去追求真理、得着真理的機會,最終不能蒙神拯救,那就太瞎眼愚昧了!我總想享受家庭和睦、兒女孝順的生活,總擔心老了没人照顧生活不下去,對神没有一點兒信心,也没有受苦的心志,身量太小了。想想約伯對神有信心,能為神作見證,這是多麽榮耀的事啊!我也要效法約伯,能為得着真理受苦,這苦受得值!

後來,我又看到一段神的話,讓我對神的心意明白一些了。「信心指什麽説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人所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説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熬煉時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隨之就有熬煉,這兩個是不可分割的。無論神怎麽作工,無論在什麽環境裏,你都能追求生命,尋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作工,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没有失去信心。你在熬煉中還能追求真理,能真實愛神,對他不産生疑惑,不管神怎麽作,你還仍然實行真理滿足他,還能在深處尋求他的心意,體貼他的心意,這才是對神有真實的信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話説得太清楚了,當我們臨到患難、試煉不知道該怎麽辦的時候,需要對神有信心,相信神的全能主宰,順服神的擺布安排,這才是對神有真實的信。就像約伯一樣,憑着信心為神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讓神心得安慰。我越揣摩越受激勵,哪怕兒女弃絶,哪怕没有後路,我也要跟隨神!我安慰老伴兒:「咱們為信神受苦、受逼迫,這苦受得值!咱們就是逃荒要飯也要跟神走!」老伴兒擦擦眼泪説:「好,咱們就離開這個家!」

後來,我們找到一處没人住的舊房子,就搬進去了。一住就是八年。那幾年,我們住的房子雖然破了點,肉體受了點苦,但没有兒媳的攔阻、攪擾,我們正常地聚會、讀神的話,傳福音盡本分,明白了一些真理,心裏有説不出的喜樂、平安。有時生活上有難處,弟兄姊妹都熱心地幫助,消極軟弱的時候,弟兄姊妹都來扶持,我們知道這都是神的愛,從心裏感謝神!可八年後,我們再次臨到了難處。

因我們住的房子破舊,2020年11月,環保局要拆房,通知我們三天内搬走。我一聽犯愁了:「往哪兒搬呢?自己有家不能回,眼看着要過年了,去别人家也不方便,我們連落脚的地兒都没有。老伴兒怕冷怕風,心絞痛時常發作,没地方住能行嗎?」愁得我跟老伴兒直掉泪。村裏的人見我們無家可歸,就取笑我們:「讓你們信神!跟共産黨對着幹,現在連住的地方都没有,活該!」面對外邦人的譏笑、羞辱,我更加看到共産黨太邪惡了!是它造謡迷惑老百姓跟着它一起抵擋神,我心裏恨透了共産黨。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説:「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質,因着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净、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着榮耀,使神從此得着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就是説,神就是藉着抵擋神的人來作征服的工作,只有這樣作才可顯明神的大能,就是只有在污穢之地的人才有資格承受神的榮耀,這樣才可襯托神的大能。所以説,神得榮耀是從污穢之地得着,是從污穢之地的人身上得着,這是神的心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揣摩着神的話我明白了,神允許這些逼迫、患難臨到我們,是要成全我們的信心與愛心,也讓我們看清共産黨抵擋神的邪惡實質,能從心裏背叛它、弃絶它,願意依靠神去經歷這個環境。

這時,我想到可以去女兒家,就給女兒打電話,没想到女兒冷淡地説:「你有兒子,還輪不到我管!」我又想到兒子兒媳長年在外打工,家裏没人住,我們回去可以幫他們看家,就給兒子兒媳打電話,説回去住幫他們做家務。誰知兒媳惡聲惡氣地逼問我:「你親口説不信神了,我才把家裏的鑰匙給你,否則你别想進我的家門!」這不是跟共産黨逼着弟兄姊妹簽「三書」一樣嗎?我想到神的話説:「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外表看是兒媳逼迫我們,讓我們弃絶神、背叛神,實際是撒但的試探,我不能上撒但的當!我又想到神的話説:「信與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敵對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在神話語的開啓引導下,我明白了信與不信的是兩類人。兒女不信神,他們為了升官發財,有好前途、過好日子,走的是外邦人追求肉體享受的路;我們信神,追求得真理、得生命,走的是蒙神拯救的路。我們走的路不同,結局也不相同,只有信神、順服神的人才有好的結局歸宿,兒女不信神還抵擋神,最終都會遭到神的懲罰!人的命運結局都由神掌管,他們自己都掌握不了自己,我還總想着依賴他們,不是太愚昧了嗎?于是,我義正詞嚴地對兒子兒媳説:「信神這條路我走定了,我寧可在外逃荒要飯,流浪街頭,我也要跟隨神走到底!」當我們願意順服下來經歷這些環境時,出乎意料,女兒來電話説讓我們去她那兒住。我知道是神為我們開闢了出路,我心裏一個勁兒地感謝神!

我們住到女兒家後,平時給他們做做家務,一有空就讀神的話、聚會。可在女兒家住終究不是長久之計,我和老伴兒找了一塊空地,用賣麥子的五千多塊錢蓋了兩間簡易房,從女兒家搬了出來。從此,我們不再受兒女的轄制,能正常地吃喝神的話、聚會、盡本分,心裏感到特别的釋放自由。

經歷過後,我們雖然肉體受了些苦,但對共産黨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有了分辨,對兒女抵擋神的實質也看透了,只有神才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唯一的拯救。感謝神話語的帶領,使我在艱難的環境中作出了正確的選擇。

上一篇: 投機取巧坑了自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忠言不再逆耳

張 微 初冬的早晨,太陽驅散了空中薄薄的霧靄,給大地帶來了一絲溫暖,一束陽光透過玻璃窗照進工作室,整個房間顯得格外明亮。 小靜坐在電腦前一手託下頜,一手握鼠標,不禁在想:「雖然我來到這個組才兩個月,還不是組長,但在組裡的分量不亞於組內任何一個人,再說這段時間也是我在帶動這個組的工…

我知道怎樣高舉見證神了

中國江西 徐露2021年4月份,我和陳正欣姊妹配搭傳福音。因着我以往傳過福音,有些經驗,一段時間後,盡本分的果效比陳正欣好,我就常常在她面前顯露自己是怎麽傳福音的,福音對象提出的問題我是怎麽解答的,每個過程都談得很細。陳正欣聽了就很羡慕。有一次,幾個新人没來聚會,我找他們交通後,…

面臨百萬家產 我該如何選擇(有聲讀物)

林 靜 2017年10月的一天早上,窗外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正在思考著今天的本分該怎麼盡,上次新人提出的問題該找哪些神的話交通解決。正在這時,兩個帶領過來找我,神情沉重地對我說家裡來信了,我心裡一驚:「是不是丈夫出事了?他身患絕症兩年多了,不會是他去世了吧?」想到這兒,我有些害怕,…

付出背後的交易

中國安徽 劉英2019年年底的一天,孫女突然説她腿疼。我帶她去醫院拍片,没檢查出什麽毛病,我就没當回事。第二天,孫女説腿還是一陣陣地疼。看到她疼得一直哭,我也心疼得落泪。到了晚上,她的腿陣痛得特别頻繁,一整夜都没怎麽睡。我一邊替她揉腿,一邊不住地禱告神,把孫女的病向神交托。到了第…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