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向全宇的説話 第十二篇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又猶如動物一樣從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難,但不曾有一物能從我的光中被抹煞。所有的人都在驚訝,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觀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來到而慶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詛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難以表達,自責的泪水涌流成河,被陣陣急流沖走,片刻便不見踪影。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類,又一次將人類唤起,使人類又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心在波動,山隨着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難以表達,我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在我的眼中化為灰燼,我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從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我不僅在大紅龍居住之處有了新的起頭,更在全宇之下開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國便會成為我的國,地上的國將永遠因着我的國而不存在,因我已得勝,我已凱旋歸來。大紅龍千方百計來破壞我的計劃,想將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着它的詭計而泄氣嗎?我能被它的威脅而嚇得失去信心嗎?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况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

當我道成肉身來在人間時,人不知不覺便都在我的引領之下來在了今天,不知不覺中都認識了我,但以後的路程究竟怎麽走,誰也不知,誰也不曉,以後的路指向何方更無人知曉,只有在全能者的看顧之下方能走到路終,只有在東方閃電的引導之下方能邁進我國之門。人不曾有誰見過我的面貌,不曾有人看見東方的閃電,更何况來自寶座的發聲呢?實際上,從古以來,没有一個人直接接觸我的本體,今天來到世上,人才有機會看見我,但是到如今人却仍然不認識我,正如只見我面、只聽我聲却不明我意一樣,人都是這樣。作為子民中的一員,你們不因着見我面而甚感自豪嗎?不因着不認識我而自覺羞愧嗎?我在人中間行走,在人中間生活,因我道成在肉身,我來在人世,我的目的不只限于只讓人看見我的肉身,更重要的是讓人認識我,而且我要因着道成的肉身來定人的罪,要因着道成的肉身來打敗大紅龍,來毁滅大紅龍的巢穴。

在地之人雖繁如星星,但在我却瞭如指掌,而「愛」我之人又多如海沙,但被我選中之人却并不見多,只是「愛」我之人以外的追求明光之人。我不高估人,我也不低看人,而是按着人的屬性來要求人,所以我所要的是真心尋求我的人,以達到我揀選人的目的。山之中,有不計其數的猛獸,但在我面前却都馴服如羊;海之下,有人測不盡的海中奥秘,但在我却猶如地上的萬物,全部顯明出來;天宇之中,有人達不到的境地,但我却在人達不到的境地到處走動。人不曾在光中認識我,而是在黑暗的世界當中看見我,你們今天不正是在這種境况之中嗎?我是在大紅龍瘋狂專横最頂峰時開始正式在肉身作我的工的,正是在大紅龍第一次顯露出原形之時見證我的名。當我行走在人間之路時,不曾有一物、一人被驚醒,所以在我道成肉身來在人世之時,誰也不知。但當我在道成的肉身開始作工時,人才被唤醒,從夢中被我震耳欲聾的發聲而驚醒,從此人才開始了在我帶領下的生活。在子民當中,我又一次開始了新的工作,既説我在地的工作未結束,那足以説明,所説的子民并不是我心目中所需的,而是仍然在這些人中選一部分。足見,我不僅是讓子民來認識道成肉身的神,而且是來潔净衆子民的,因着我行政的嚴厲,所以多數人仍有被我淘汰的危險。若不竭力對付自己、攻克己身,那樣,必會成為我厭弃的對象,被打入地獄,猶如保羅一樣直接刑罰在我手中,不得釋放。你們從我的話中摸着什麽没有?我仍要潔净教會,繼續純潔我所需的人,因我是全聖無污點的神自己。我要讓我的殿宇不僅是五彩斑斕,更是一塵不染,不僅有其外表,更有其内裏,你們應人人在我前回想以往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在今天立下心志來使我心全然滿足。

人不僅不認識在肉身的我,而且更不了解活在肉體之中的自己。多少年來,人一直欺騙我,一直把我當作門外客,多少次把我關在「家門」之外;多少次在我面前站立却不理會我;多少次在人中間弃絶我;多少次在魔鬼面前否認我;多少次互相以嘴相争來攻擊我。但我不記念人的「軟弱點」,不因着人的悖逆而以牙還牙,只是在人的病上給人以良藥,以醫治人的不治之症,從而使人康復,以達到認識我。難道我所作的不都是為了人的生存嗎?不都是給人生活的機會嗎?我多次來在人間,人却并未因我親臨人間而對我理會,只是各行其是、各找出路,豈不知天下之路都來自于我手?豈不知天下之事都在我的安排之中?你們有誰敢生發埋怨的心?有誰輕易下斷案?我只是在人中間悄悄作我的工罷了,若是當我道成肉身之時,我不體貼人的軟弱,那所有的人都會因着我道成肉身一事而魂不附體,因而都墜落在陰間的。因着我的卑微隱藏,所以人才免遭一難,幸而從我的刑罰之中脱險,這才有了今天,你們不因今天的來之不易而更加珍惜明天嗎?

一九九二年三月八日

上一篇: 國度禮歌

下一篇: 衆民們!歡呼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三十三篇

在我的家中曾有人頌揚我的聖名,為我在地的榮耀顯滿穹蒼而奮力拼搏,我因此而大大歡喜,心中甚是歡暢,但又有誰能代替我的工作為我而日夜不眠呢?我因人在我前的心志而得以享受,但因人的悖逆而發怒,所以由于人總是不能守住本分,這才使我為人多加幾分憂傷之心。為什麽人總是不能為我而獻上自己呢?為…

話語成就一切

神所説的話、作的工都是根據時代的不同而作的,根據時代不同他説的話也不同,神不守規條,不作重複工作,過去的就不留戀了,他是常新不舊的神,天天説新話。你應把今天當守的都守住,這是人的責任、本分,圍繞神現時的亮光、現時的説話去實行,這是關鍵。神不守規條,他能站在多種角度上説話,顯明他的…

路…… 五

以往人都不認識聖靈,更不知道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所以人都在神的面前自我捉弄。可以説,幾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對靈都不認識,而是糊塗信,從此足見,人對神都不認識,雖然嘴上説信神,但按實質來説,按着人的所作所為,人并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在我個人的實際經歷當中看見,雖然神見證道成肉身的…

人的實質與人的身份

其實,以色列人并未失望,早將六千年到今天神作的工望穿,因我并未丢弃他們,而是因為他們的祖先吃了惡者送來的善惡樹的「果子」,因此為罪而將我弃絶。善本屬我,而惡却屬那為罪而欺哄我的惡者,我并不責怪人類,也并未將人類無情地滅絶扔入無情的刑罰之中,因惡本不屬人類,所以那些縱然公開將我釘在…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