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篇

時間太逼近了,清醒吧!衆聖徒!我要向你們發聲,聽見的人都要醒悟起來,我就是你們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為肉身來到你們眼前,這就顯示出誰是真心要我的人,誰是肯為我付出一切代價的人,誰是真聽我話的人、肯實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參透人一切暗中的隱情,知道誰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誰是抵擋我的人,我是鑒察一切。

現在我是要盡快地作成一班合我心意的人,能貼着我負擔的人。但我不能不清理、不能不潔净我的教會,教會是我的心臟。我恨惡一切攔阻你們吃喝的惡人,因為有個别人不是真心要我的人,這些人滿了詭詐,他們不是真心親近我,這些人都是惡人,都是攔阻我旨意通行的人,都是不實行真理的人。他們滿了自是、張狂,有野心,愛站地位,説得好聽,背後不實行真理,這些惡人都要被剪除,掃除净盡,被留在灾中熬煉。這些話是提醒你們,警戒你們,保守自己的脚步能行在我的心意上。時刻退回到靈裏,因為我愛那些專心愛我的人,因你們親近我,我也必保守你們遠離那些惡者,使你們在我的家中站立得住,保守你們到路終。

上一篇: 第二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説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説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

第四十三篇

或許是因着我的行政,人對我的話才「頗感興趣」,若無行政的治理,人都會猶如被驚動的猛虎一般大聲吼叫的。我天天在雲霧之間游蕩,看着布滿全地的人類都在忙碌,因着行政而受着我的拘禁,這才使得全人類有層有次,我便繼續着我的行政。從此之後,地之上便因我的行政而受着各種各樣的刑罰,人都因着刑罰…

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人一直活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被撒但的權勢捆綁不得釋放,而且人的性情經過撒但的加工越來越敗壞,可以説,人一直活在撒但的敗壞性情裏,不能真實愛神。那麽,人若想愛神,必須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屬于撒但的性情,否則,人的愛都是有摻雜的愛,都是撒但的愛,絶對不能得着神的稱許。…

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終要得着什麽,我要作到什麽程度才是工作的終點,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麽,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嗎?人跟隨我,當知道我的心意是什麽。我作工在地上幾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這樣作着我的工作,雖然我的工作項目特别多,但我作工…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