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十五篇

「神的顯現」在衆教會中間已經出現了,是那靈説話發聲,他是烈火,他帶着威嚴,他在審判;他是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兩刃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人子被見證,神的自己已公開顯明,神的榮耀發出,如同烈日放光!神的榮顔光芒耀眼,有誰目光敢抵擋對待?抵擋就死!凡心裏想的,言語説的,行動做出來的,對這些絲毫没有一點憐憫!你們都會明白,也會看見你們所得到的是什麽,無非盡是我的審判罷了!你們不好好吃喝,亂打岔,拆毁我的建造,我能容忍嗎?對這樣的人一點也不客氣!再嚴重火就燒死你!全能的神以靈體顯現,從頭到脚没有絲毫血肉相連,超脱了宇宙世界,在三層天上坐在榮耀的寶座上,執掌萬有!宇宙萬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説有就有,説命定就命定,撒但就在我的脚下,就在無底深坑!我的聲音發出,天地就要廢去,歸于烏有!一切都要更新,這是千真萬確永不改變的真理。我已勝過世界,勝過一切惡者,坐在這裏向你們説話,凡有耳的就當聽,凡是活的就當接受。

日子就要結束,世界一切都要歸于烏有,一切一切都要「捲土重來」,你們切記!切記!不能含糊!天地廢去,我話不能廢去!再次勸導你們,别奔跑歸于徒勞!醒悟!回頭是岸!我在你們中間已經顯現,我的聲音已經出現。我的聲音已經出現在你們面前,天天面對面,天天都新鮮,你看見了我,我也看見了你,我時時都在向你説話,和你面對面。但是你就是拒絶我,不認識我,我的羊會聽我的聲音,但你們還是遲疑!遲疑!油蒙了心竅,被撒但蒙蔽了眼睛,看不見我的「榮顔」,何等可憐!何等可憐!

我寶座前的七靈奉差遣到全地,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向衆教會説話,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聖靈向衆教會説話,是我話從我兒子裏面流出來的,凡是有耳的就當聽!凡是活的就當接受!只管吃喝,不要疑惑。凡是順服聽話的蒙了大福!凡是真心尋求我面的,必有新亮光、新的開啓、新的看見,一切一切都新鮮,我話隨時向你顯現,開你靈眼,你會看見靈界的一切奥秘,國度就在人間。進到避難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飢荒瘟疫都不能臨近你,狼蟲虎豹都不能傷害你,你會與我同往同行,一同進入榮耀之中!

全能神!公開顯現出榮耀的身體,聖潔的靈體出現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世界肉體全改變,登山變像是神的本體。頭戴金冠冕,身穿潔白衣,胸間束金帶,世界萬有是他的脚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兩刃利劍,七星右手攥。國度道路光明更無限,榮光發現照耀,山歡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環繞,排列整齊,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獨一真神已凱旋歸來!都在歡舞跳躍!歡呼吧!全能之神已坐在榮耀寶座上!歌唱吧!全能者得勝的旗幟在整個威嚴雄偉的錫安山上高高地升起來了!列國在歡呼,萬民在歌唱,錫安山在歡笑,神的榮耀出現了!做夢没想到見神的面,今天我已看見了,天天和他面對面,對面説話把心交,吃的喝的他全備供應,生活、言語、舉動、心思、意念,他的榮光在照耀,每行一步他引領,心若悖逆立刻審判臨到。

和神同吃、同住、同生活,和他同在、同行、同享受、同得榮耀、同得福,與神同掌王權,同在國度中,何等享受!何等甘甜!天天面對面,天天在説話,時刻在交談,天天有新開啓,天天有新看見,靈眼一開全都看見,靈裏的奥秘顯明給咱。神聖的生活真清閑,快快奔跑别停步,一個勁地向前,更奇妙的生活在前邊,嘗到甘甜别滿足,一直追到神裏面,包羅萬有真全備,缺啥少啥樣樣俱全,積極主動去配合,進到這裏面一切都改變,生活得超脱,任何人、事、物都不干擾咱。

超脱!超脱!真超脱!神的超脱生命在其中,一切變得真輕鬆!超脱世界和世俗,丈夫、兒女之情不眷戀,超脱疾病和環境的轄制,撒但不敢干擾咱。一切灾難全超脱,這是讓神掌王權!踐踏撒但,站住教會見證,徹底揭露撒但的醜惡面目,教會建造在基督裏,榮耀的身體出現了,這是生活在被提裏面!

上一篇: 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五篇

下一篇: 基督起初的發表 第八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一篇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動物世界之中的動物一樣,互相争鬥,互相殘殺,又互相有着不平凡的來往;在神的眼中,人又猶如猴子一樣,不分年老年少、不分性别互相勾心鬥角。因此,整個人類所作所為所表現的不曾有合神心意之處,當神掩面之時,正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痛苦之中呻吟,所有的人都活…

作工與進入 二

在你們的身上作工與進入都相當差勁,人對該怎樣作工并不注重,對生命進入更是稀裏糊塗,并不把這些當作人該進入的功課,所以在你們的經歷中,人所看見的幾乎是空中樓閣。對于作工方面對你們要求得并不是很高,但作為每一個被神成全的人都應學習為神作工的功課,使你們能早日合神的心意。歷代以來稱作工…

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這幾次的交通對每一個人來説都有一個很大的觸動,到現在為止,人才真正感覺到神的真實存在,感覺到神真的離人很近,人雖然信神多年却從來没有像現在這樣真正地了解到了神的心思與神的意念,也從來没有像現在這樣真實地感受到了神的實際作為。無論是在認識方面還是在實行方面,多數人都有一些新的收穫、…

第三十六篇

説神現在開始刑罰人了,但究竟刑罰的原意是否臨到了人的身上,這個誰也説不清、道不明。由于神所説的話,説「在刑罰之中,人不曾發現什麽,因人只是雙手抓住夾在脖頸上的枷鎖,雙眼瞪着我,似乎在注視着仇敵一般,在此時,我才看見人的瘦小身材,所以我説在『試煉』當中不曾有人站立住」,神把未臨到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