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

自一九九一年神道成肉身在中國正式盡職分起,發表了百萬餘字的說話,征服拯救了一班人,開闢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新時代。目前神的末世工作在中國大陸已擴展到高潮,整個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凡追求真理之人多數都已歸回到神的寶座之前,整個宗教界猶如被清理一般,道成肉身的神完成了聖經裡所預言的人子隱祕降臨的作工,很快將以得榮之勢告終。各國各方所有渴慕神顯現的人,將面臨神的公開顯現,我們這班已接受基督末世作工的人已提前跨入國度時代,正如神話所說:「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沒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毀。《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十九篇》我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佔據,因著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將告成。所有的眾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著我的歸來,盼望我能與其同相聚,從此再不分離。在我國中的眾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我歸來之時,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我要歸來!我要離去!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日的到來,都喜迎我日的到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七篇》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妒忌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六篇》

神的不同凡響的作工顯明了所有的敵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也暴露了那些只求恩典、吃餅得飽的不信派。神審判的話語如同兩刃利劍刺透了人的心與靈,那些恨惡責備的、厭煩純正話語的、不喜愛真理的人都顯了原形。只有認識神聲音的人才是神的羊,才得以歸回到神的寶座前,不認識神聲音的人都被神的作工所淘汰了。

在我們開展福音工作以來,我們經受了中國政府的殘酷迫害與追捕,更可悲的是,還有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的咒罵、誣陷、定罪與棄絕,使我們備受困擾,甚至一度時期使福音工作陷於停頓。面對這樣的局面,我們猶如面臨四面楚歌一樣束手無策,同時也備受責備:享受神這麼大的救恩,明白了這麼多的真理竟然不能傳播出去,真不配做神的見證人,實在辜負了神的託付。在這樣的心理狀態之下,我們都感到失去了本分,無所適從,不知該怎樣向神交賬,更不知該怎樣面對神的一次次叮嚀與囑託,茫然中仍然感到神的心在呼喚我們,呼喚著他所要等待得著的每一隻羊,就這樣我們都帶著虧欠、內疚與渴慕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祈求向神傾訴:神哪!求你加給我們力量,賜給我們智慧,將你的羊都找尋回來,願你的旨意在我們身上通行,願你的國度擴展,讓你的話語能拯救更多的人來到你的家中。只要能擴展你的福音我們願意受更大的苦,哪怕是豁上性命,只求你能更多地加給我們力量,我們願意配合你的步步引導。神哪!因著我們的身量幼小,因著我們的軟弱,不能順利地完成你的託付,求你捆綁那些攪擾你福音擴展的敵勢力,咒詛那些不屬於你的惡魔的種類,掃除一切攔阻你福音擴展的東西,為我們開闢出路。相信我們的禱告達到了神的耳中,因為我們的祈求是合神心意的,是為著神的旨意而求的。不久,神果然作了大的工作,給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興奮與喜悅。神賜給了我們智慧,加給了我們信心與力量,使福音工作頓時擴展到了高潮,我們每個人都知道更相信這是神帶給了我們喜訊,更是神對我們的鼓勵與獎賞,我們受的苦得到了回贈。我們每個人內心深處更體會到了「只有神自己能作自己的工作」這句話的真諦。神並沒有難為我們,更沒有讓我們難堪,只是在起初給了我們一點小小的試煉罷了。高興之餘,我們從內心深處感謝神的引導、幫助與看顧保守,同時,我們也看到了神作為的偉大與神性情的尊貴,更看到了神的公義與他不容人觸犯的一面,因為神拯救人的同時也懲罰了許多抵擋他的仇敵。

在各處傳福音的人得知不少這樣的消息:許多曾抵擋全能神作工的人或攪擾攔阻人接受「全能神」的人都不同程度地受了懲罰,遭到了咒詛,為我們的福音工作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起到了積極的作用。聽到了這些消息我們不禁讚美神的公義,更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對神的敬畏與仰望更是油然而生。神不會丟棄屬於他的羊,更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作惡抵擋他的人。神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神的工作是任何敵勢力都不能攔阻的。神讓我們看到了這麼多的懲罰惡人的事例,我們相信這也是神對我們每個人無聲的警告,所以,我們將許多的受懲罰之人的事實都系統地整理出來,作為我們該盡的本分,也作為每個人信神追求真理的一份警戒手冊吧!

我們整理的受懲罰之人的範圍多數是基督教天主教的各宗各派,時間是從1993年到2002年,地區包括24個省與直轄市,搜集了一萬餘例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事例,從一萬餘例中只挑選了有代表性的877例,然後整理出來,讓所有的人都從中吸取教訓。在所有這些因抵擋神遭懲罰的觸目驚心的事例中,我們總結出主要有四種人抵擋神比較凶惡,下面分別列出:

第一種,因自己不認識聖靈作工沒有分辨而受別人迷惑,或受惡僕轄制而隨從作惡、人云亦云,說了許多抵擋神的話,並作惡攔阻人接受神的作工。神對這種人只是給予輕微的懲罰,並沒有取締他們的性命,有的得了怪病,有的本人遭到了災禍,有的家人遭了些災難。對於這種人神給他們一次悔改的機會,當然也有一些特別頑固的人受了懲罰仍不省悟,還繼續作惡,導致被剪除。

第二種,這些人多數都是在各宗各派做帶領的,他們在地位與神之間面臨選擇,他們為了自己的地位放棄真道,故意抵擋神的作工,將人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他們為了永久地享受地位之福而迷惑人、牢籠人,好像失去了人就失去地位,沒有地位就活不成,所以他們竭力與神爭奪選民,把神的羊說成是他們的羊。他們是典型的敵基督,他們事奉的是自己的地位、飯碗。他們的心愈來愈剛硬,享受了神的恩典還要控制神的選民,連神選民該有的自由選擇的權利都不給,他們正是主耶穌所預言的那些惡僕。神對於這種人也是根據他們的表現而採取了不同程度的懲罰,也給過他們悔改的機會,但他們有的人變本加厲、死不悔改,神就取締了他們的性命。那些受到懲罰就收斂或停止了作惡的,神並沒有奪取他們的性命,仍在等待他們悔改。

第三種,這一部分人原來就曾被邪靈縛過,或者有的靠著邪靈行了許多異能,這些人只相信他們身上的邪靈作工,卻絲毫不認識聖靈的作工,所以神的新作工傳給他們的時候,引起了他們強烈的反對。這種人特別地仇視聖靈的作工,對神所發表的真理最反感。在各宗各派中,這些人抵擋神的聲音最高,行為最惡毒,他們反對神最積極,也最激烈。這部分人是邪靈的工具,是神的仇敵、撒但的幫凶,所以這些人的結局都是受咒詛的,注定是沉淪滅亡的命運。

第四種,這部分受懲罰的人是三自教堂培養的骨幹分子,專門為共產黨效力、賣命,與所有真實信神的人為敵,借助國家的勢力迫害真正跟隨神、見證神的人,充當國家政府的工具。他們端著共產黨賜給的飯碗,為共產黨說話、賣命,成了共產黨在宗教界的代言人,其實他們的主子就是共產黨。這一部分人在多數地區佔據著教堂的統治地位,手中控制著許多無知的信徒,這些人是地地道道的抵擋神的惡魔,他們在基督教裡實屬不信派,別看他們猖狂一時,他們的結局注定是遭咒詛被毀滅的。

這些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中赫赫有名的人因定罪神的作工,攔阻神的旨意通行,都遭受到神的懲罰,甚至遭咒詛而死亡,難道不值得人深思嗎?若他們抵擋的不是神,誰能懲罰他們、奪去他們的性命呢?若他們真是屬神的人,誰有權力能從神手中奪去他們的性命呢?難道你不承認神是公義的嗎?

綜合這四種人的情形,結合他們的所作所為,可以看清這些人的本性是不喜愛真理的,他們對神的審判刑罰而達到拯救人、變化人的作工抱敵視態度,對神揭示人本性、刺透人靈魂的話極度反感而惱羞成怒,好像神的到來打斷了他們的美夢,因而埋怨神的心、背叛神的本性全都暴露出來,產生了肆無忌憚的定罪、褻瀆、抵擋,囂張氣焰不可一世,與兩千年前法利賽人逼迫主耶穌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終於招致懲罰、咒詛,直到死時才明白了神的性情真是不容觸犯的,只能在黑暗裡哀哭切齒了。

因我們聽到這方面的事例太多,覺得有彙編成書的必要,但因為提供每一個事例的人都是來自不同的地區,加上每個人的文化程度不同,我們幾經校對、整理、核實,費盡周折才將此書完成。因為調查工作有難度,個別事例若有點誤差,敬請見諒。為了儘快如實地將這些事例呈現給您,我們就這樣匆忙出版了,只希望看此書的人從各種懲罰事例中得著啟發、教訓。

下一篇: 河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