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神末世顯現作工為什麽不是靈體,而是道成肉身

2021年10月22日

末世道成肉身全能神發表許多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灾前作成了一班得勝者,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也已擴展到世界各國,越來越多的人聽見神的聲音歸向了全能神。然而,宗教裏許多人對再來是道成肉身顯現作工感到不可思議,他們認為「主耶穌死裏復活是靈體向人顯現四十天之久,主末世再來應該是靈體,為什麽全能神來了不是靈體,而是道成肉身的人子呢?」有許多人就因為全能神不是靈體而是道成肉身的人子就不接受,錯過了救世主拯救人類的唯一機會,留下了永遠的遺憾。那神末世顯現作工為什麽不是靈體,而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呢?本期《信仰求真》帶你一起尋求真理,認識神的作工。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