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電影: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作工説話了嗎 - 精彩片段

2017年12月14日

宗教界多數人都認為神的話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没有神的作工説話了,這種觀點符合事實嗎?耶穌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如果聖經以外再也没有神的作工説話了,主耶穌這話怎麽應驗呢?聖經以外到底有没有神的作工説話呢?本短片將告訴你答案。

正片鏈接:

福音見證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gospel-movie-what-a-beautiful-voice.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