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

2021年02月10日

如果一個跟隨神多年、享受神話語供應多年的人對神的定義與一個朝拜供奉偶像的人對神的定義的實質是相同的,這就意味着這個人没有得着神話語的實際,究其原因是他根本就没有進入神話語的實際之中,所以,神話語中的實際、真理與神的心意、神對人的要求就與他無關無份。這就是説,這樣的人無論怎麽在神話語的字面上下功夫都没有用,因為他所追求的是字句,所以他所得到的也必然是字句。神説的話語在表面上來看無論是淺顯還是深奥,都是人生命進入必備的真理,是人的心靈與肉體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應人活着的所需,供應人日常做人的法則與信條,供應人蒙拯救所必經的道路、目標與方向,供應人在神面前作為受造之物所該具備的一切真理,供應人如何順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飲食,也是人得以剛强、得以站立的堅固後盾。他飽含受造人類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實際,飽含人類脱離敗壞、走出撒但網羅的真理,飽含造物主對受造人類的諄諄教導、勸勉、鼓勵與安慰,他是引導開啓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燈,是人得以活出與擁有一切正義與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準則,也是帶領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標。人只有在神話語的實際經歷中才能得到真理的供應,得到生命的供應,才能明白什麽是正常人性、什麽是有意義的人生、什麽是真正的受造之物、什麽是對神真實的順服,明白該如何體貼神、如何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如何具備真正人的樣式,明白什麽才是真正的信、什麽才是真正的敬拜,明白天地萬物的主宰是誰,明白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以什麽樣的方式主宰、帶領、供應萬物,明白、了解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以什麽樣的方式存在、顯現、作工。如果人離開了對神話語的真實經歷與體驗,就没有對神話語、對真理的真實認識與領悟,這樣的人就是地地道道的行尸走肉,就是地地道道的軀殻,與造物主有關的一切認識與他無關無份。在神的眼中,這樣的人從來就没有相信過神,也從來就没有跟隨過神,所以神既不承認他是神的信徒,也不承認他是神的跟隨者,更不承認他是真正的受造之物。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寫在前面的話》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