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神的公義性情獨一無二》

2021年01月23日

1 造物主以他獨有的方式與原則發表着他的公義性情,他不受任何人事物的任何人事物的左右與限制。在他獨有的性情裏,没有人能改變他的心思與意念,也没有人能説服他、改變他的任何一個决斷。

2 受造之物的一切行為與心思都在他公義性情的判决之下,是發出烈怒,還是施下憐憫,没有人能掌控得了,只有造物主的實質就是造物主的公義性情來决定,這就是造物主公義性情的公義性情的獨一無二!

3 神的公義性情是聖潔的,是不容人觸犯的,也是不容任何人置疑的,不容任何人置疑的,是任何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是神特有的,也是神獨有的,這就是説神的烈怒是聖潔的,是不容人觸犯的。

4 神公義性情的另外一方面,也就是神的憐憫也是聖潔的,神的憐憫也是聖潔的、是不容人觸犯的。任何受造之物或非受造之物都不能代替或代表神作神要作的事情,作神要作的事情,也不能代替或代表神毁滅所多瑪,或拯救尼尼微,這就是神獨一無二的公義性情的真實發表,這就是神獨一無二的公義性情的真實發表。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