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6

2022年06月27日

神話處處都擊中我們的要害,讓我們傷心、懼怕。他揭示我們的觀念,揭示我們的想象,揭示我們的敗壞性情。從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到每一個心思意念,我們的本性實質在他的話語之中被顯明出來,使得我們恐懼戰兢、無地自容。我們的所作所為,我們的存心目的,甚至連我們自己都從未發覺的敗壞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們,讓我們感覺體無完膚,更感覺心服口服。他審判我們對他的抵擋,刑罰我們對他的褻瀆、定罪,讓我們感覺到在他的眼中我們一無是處,我們就是活撒但。我們的希望破滅了,我們對他再不敢有任何奢求、企圖,甚至我們的夢想在一夜之間就化為烏有,這是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没想到也不能接受的事實。一時間,我們的心中失去了平衡點,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前方的路,不知該如何繼續我們的「信」。似乎我們的信仰又回到了原點,又似乎我們未曾與耶穌「相遇相識」。眼前的這一切讓我們迷茫,讓我們彷徨。我們灰心,我們失望,我們内心深處有按捺不住的憤怒與屈辱。我們試圖發泄,試圖另找出路,我們更試圖繼續等待我們的救主耶穌,向他訴説衷腸。雖然有時我們的外表不卑不亢,内心却是前所未有的失落;雖然有時我們的外表表現得异常冷静,内心却如翻江倒海一樣倍受折磨。他的審判、刑罰奪走了我們所有的夢想、所有的希望,讓我們不再奢望,也不願相信他就是我們的救主、他能拯救我們;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與他之間有了一條深深的鴻溝,甚至没有人願意逾越;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生平第一次受了這麽大的挫折,這麽大的屈辱;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觸犯與神的尊貴,相比之下,我們是多麽的低賤,多麽的污穢;他的審判、刑罰第一次讓我們意識到了我們的狂妄、自大,也意識到了人永遠是不能與神平起平坐、相提并論的;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渴求不再活在這樣的敗壞性情裏,盡快擺脱這樣的本性實質,不再被他厭憎、噁心;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甘心順服聽他的話,不再悖逆他的擺布、安排;他的審判、刑罰再次給了我們求生的願望,讓我們甘心接受他作我們的救主……我們從征服工作中走出來了,走出了地獄,走出了死陰的幽谷……全能神得着了我們這班人!他勝過了撒但,打敗了衆仇敵!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