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4

2021年01月20日

人要認識神首先認識神是實際的神,認識神的説話、神在肉身的實際的顯現、神的實際作工,認識神的作工都是實際以後,你才能實際地與神配合,藉着這個途徑你才能達到生命長大。凡是對實際没有認識的人都没法經歷神話,都陷在觀念裏,活在想象裏,因而對神的話没有認識。你對實際越有認識,你與神越近,對神越親;你越追求渺茫,追求道理,離神越遠,你就越覺着經歷神話費勁、吃力,没法進入。要想進入神話的實際,進入靈生活的正軌,先認識實際,脱離渺茫超然的東西,就是説,首先你得明白聖靈在你身上怎麽實際地開啓、引導你,這樣,你若真摸着聖靈在人身上實際的作工,你就進入被神成全的正軌了。

現在一切都從實際談起,神作工都是最實際的,都是讓人能够摸得着的,是人能經歷到的、能達到的。在人的裏面有許多渺茫超然的東西,這就導致人對神現時的作工不認識,所以在經歷中總有偏差,總感覺吃力,這些都是由于人的觀念造成的。人摸不着聖靈作工的原則,對實際不認識,所以在進入的途中總是消極,遠遠看着神的要求而達不到,只是看着神話的確好,就是找不着進入的路。聖靈作工的原則是藉着人的配合,藉着人主動地禱告、尋求、親近神才能達到果效,聖靈才開啓光照。不是聖靈單方面作,也不是人單方面作,兩方面都不可少,人越配合,越往神所要求的標準上去够,聖靈越作工。人的實際配合加上聖靈的作工,才能産生實際的經歷,産生對神話實質的認識,逐步這樣經歷,最後産生一個完全的人。神不作超然的事,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是全能的,凡事都是神作,結果人就被動地等,不看神的話,也不禱告,專等聖靈的感動。而純正領受的人則認為:我配合到哪兒,神就作到哪兒,神作工在我身上達到什麽果效是看我怎樣配合,當神的話説出來,我就竭力尋求往上去够,這是我當做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