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8

2021年03月20日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説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麽説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够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這班人是神萬世以前的預定,是最有福的人,你們直接聽見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所以説,天上地下、歷世歷代就你們這班人最有福。這都是因着神的作工,因着神的預定、揀選,因着神的恩待,神若不説話發聲,你們能有今天的光景嗎?所以説,願一切的榮耀頌贊都歸給神,因這一切都是神的高抬。當你想到這些,你還能消極嗎?你的勁還能起不來嗎?

今天能够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擊打、熬煉,更能接受神的托付,這是神萬世以前預定好的,所以説你受刑罰的時候也别太苦惱。在你們身上作的工、所賜的福無人能奪去,加在你們身上的一切誰也奪不去,宗教裏的人不能和你們相比,雖然你們没有那麽多聖經知識,没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着神在你們身上的作工,你們得着的東西比歷代以來任何一個人都多,所以説這是你們最大的福氣。因着這個你們更要為神獻上自己,更要對神忠心,為着神的高抬你要再加一把勁,預備好身量來接受神的托付。站住神所給的地位,追求做子民,接受國度的操練,被神得着最終成為神榮耀的見證,你有這幾個心志嗎?你有這樣的心志最終必能被神得着,成為神榮耀的見證。你應明白最關鍵的托付就是被神得着,成為他榮耀的見證,這是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