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6

2022年05月02日

神本身就具備真理,他是真理的源頭,一切正面事物、一切真理都是從神那兒來的,萬事萬物的對錯他就可以評判,不管是以前發生的事、現在發生的事,還是以後人類未知的事,他都可以評判。他是唯一能判定一切事物對錯的審判官,就是一切事物的對錯只有他能評判,他知道一切事物的準則,他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這就是真理的化身,也就是他本身就具有真理的實質。人要是明白真理、得着真理被成全了,與真理的化身有没有關係?没有,這是肯定的。人被成全之後,對神現在所作的這些工作與神對人所要求的各方面標準,人有了準確的判斷、準確的實行法,完全明白了神的心意,會分辨哪些是出于神的、哪些是出于人的,知道什麽是對的、什麽是錯的,但是有些事人達不到、看不透,神告訴人了人才知道,要是神還没有告訴人的事、未知的事,人能不能知道?人能不能預測啊?不能,絶對不能。另外,就算人從神得着了真理,有了真理實際,明白了很多真理的實質,也有了辨别是非對錯的能力,但是人没有控制、掌管這一切事物的能力,這就是區别。受造之物永遠只能從真理的源頭那兒得着真理,從人那兒能得着真理嗎?人是真理嗎?能供應真理嗎?不能,這就是區别。你只能接受真理,不能供應真理,能不能稱為具備真理的人?能不能稱為真理的化身?絶對不能。真理的化身的實質到底是什麽?是供應真理的源頭,是掌管、主宰一切事物的源頭,也是評判萬事萬物的標準、準則,這就是真理的化身。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八條 只讓人順服他……(三)》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