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詩歌MV】

2024年03月18日

1 神末世審判工作的意義并不是為某些人或某個人,而是來顯明神原有的性情。不過,因着種種原因,或是時間倉促、工作繁忙,神的性情并未使人對神有絲毫的認識,所以神舉步進入神新的計劃之中,進入神最後的作工之中,最後的作工之中,來展開神作工中更新的一頁,以便凡是看見神的人都因神的存活而捶胸搗背、痛哭不止。

2 因為神將人類的末日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神將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人類,讓所有認識神與不認識神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神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神的計劃,是神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神的一舉一動,因為神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神敵對的人類,與神敵對的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