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不放弃真理就可挽救

1 人對自己的優點、缺點總是不能正確對待,不知不覺也影響了對神的認識。有些人有了過犯就自暴自弃失去信心,不願意受苦實行真理了,也不追求性情變化了,認為自己從來就没有變化。其實,這些人身上有變化,但他們自己却發現不了,反而只看見自己的敗壞、過犯,便消極、癱倒了,不願配合神的作工了。這不僅耽誤了生命進入,也加深了對神的誤解,更會影響人的前途歸宿。

2 有些人現在處于消極之中,但他仍能本着「最後對神忠心,不管結局如何」的態度來盡本分,我説這就是變化,而你們自己却認識不到。其實,你如果仔細省察,你應該能發現在你身上有一部分敗壞性情已經得到變化了,但你總是用最高的要求標準來衡量自己,結果不但不能够上最高標準,反而連你已有的變化也都否了,這是人的偏差。

3 你若真是一個明辨是非的人,那你不妨省察自己身上哪方面有變化,你不但能看見自身的變化,更能找着以後當實行的路,那時你會看見,自己只要努力還是有希望的,你不是一個不可挽救的人。現在我告訴你:能正確地對待自己存在的問題,能尋求真理解决問題,這樣的人是有希望蒙拯救的,是可以從消極中走出來的。要正確對待自己,不要放弃真理。

——神的交通

上一篇: 551 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

下一篇: 553 真渴慕神的人神不丢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