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神喜歡有心志的人

1 我們跟隨實際的神就應該有一個心志:無論臨到多大的環境,無論臨到什麽樣的難處,無論我們如何軟弱、如何消極,我們不能對性情變化失去信心,也不能對神所説的話失去信心。神給人應許,這需要人有心志、有信心、有毅力去承受。神不喜歡懦夫,神喜歡有心志的人。即使你流露了很多敗壞,即使你走了很多彎路,或者有很多過犯,曾經埋怨過神,或者曾經在宗教裏抵擋過神,對神心存一些褻瀆,等等這些神都不看,神只看人是否追求真理,神只看人有朝一日能不能變化。

2 做母親的怎樣了解自己的孩子,神也是怎樣了解每一個人,他了解每一個人的難處,了解每一個人的軟弱,也了解每一個人的需要,更了解每一個人在進入性情變化這個過程中會遇到哪些難處、會有什麽樣的軟弱、會有什麽樣的失敗,這些是神最了解的。所以説,神鑒察人心肺腑。不管你怎麽軟弱,你只要不弃絶神的名,只要不離開神、不離開這個道,你總有機會達到性情變化。你有機會達到性情變化那就有希望剩存下來,有希望剩存下來就有希望蒙神拯救。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達到性情變化的實行路途》

上一篇: 547 只求心裏能愛神

下一篇: 549 追求真理才是現實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