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每件事都為神作見證才能滿足神

1 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争戰。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别看現在你没臨到什麽大事,不作什麽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裏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

2 雖然你没有什麽見識,素質又差,但通過神的成全,你能滿足神,能體貼神的心意,看見神在這素質最差的人身上作了這麽大的工作,人認識了神,都成了在撒但面前的得勝者,對神忠心到一個地步,那這班人就是最有骨氣的人,這是最大的見證。雖然大的工作你作不了,但你會滿足神,他不能放下觀念,你能放下觀念,他不會在實際經歷中見證神,你會用自己的實際身量、實際行動去報答神的愛,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才叫實際的愛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510 凡事都需要人為神作見證

下一篇: 512 凡事根據神話才有實行的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