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凡事都需要人為神作見證

1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攪擾,但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争戰。

2 你對弟兄姊妹産生成見,你想説一些話,覺得神不喜悦,但不説裏面還難受,這時裏面就開始争戰了。所以説,每件事臨到都有一場争戰,當你裏面有争戰時,藉着實際地配合,實際地受苦,神就作工在你身上,最後你裏面就能放下這件事,自然而然火就消了,這也是你與神配合的果效。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人付出一定的心血代價,没有實際的受苦,達不到滿足神。

3 撒但與神在靈界争戰的時候,你該怎麽滿足神,該怎麽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你從外表看事好像不大,但這些事臨到就能看出你這個人到底愛不愛神,若愛神就能為神站住見證,如果没實行愛神,説明你不是一個實行真理的人,你没有真理,也没有生命,是糠皮!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509 神所得着的是有真理實際的人

下一篇: 511 每件事都為神作見證才能滿足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