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背叛肉體的實行

1 臨到一件事需要你受痛苦,此時你當明白神的心意是什麽,你該怎樣體貼神的心意,你不能滿足自己,得先把自己放下,肉體是最卑賤的,你得尋求滿足神,你得盡到你的本分。當你這樣想的時候,神在這事上就特别開啓你,而且你的心也得到安慰了。遇到一件事,不管大事小事先把自己放下,把肉體看作是最低賤的東西。你越滿足肉體,它越得寸進尺,這次滿足它,下次它還有要求。

2 肉體總有奢侈的欲望,你越滿足它,它的欲望越大,而且越來越放蕩,達到一個地步,人的肉體能存有更深的觀念,能悖逆神,能高捧自己,而且對神的工作也疑惑。人的肉體就像蛇一樣,本質就是傷害人的性命,等到你肉體完全得逞的時候,也就是你斷送性命的時候。肉體是屬于撒但的,它裏面總有奢侈的欲望,總想為自己,總願享福,貪享安逸,不着急不上火,無所事事,你滿足肉體到一個地步,到最後它要把你吞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500 背叛肉體就是在實行真理

下一篇: 502 背叛肉體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