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背叛肉體就是在實行真理

1 從信神到現在人存有許多不對的存心,你不實行真理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存心都對,當遇到事時就看見自己裏面有許多不對的存心,神成全人時就使人發現自己裏面有許多觀念攔阻人認識神。當你認識到自己的存心不對時,你能不按自己的觀念去實行,不按自己的存心去實行,每件事都能為神作見證,站住立場,這就證明你背叛肉體了。當你背叛肉體時裏面不免有一番争戰,撒但讓人隨從它,讓人隨從肉體的觀念,維護肉體的利益,但神的話還在裏面開啓光照,在這個時候,看你是隨從神還是隨從撒但。

2 神讓人實行真理的時候,主要是對付人裏面的東西,對付人不合神心意的想法與觀念,聖靈在人心裏感動人,開啓光照人。所以説,每件事背後都是一場争戰,每一次實行真理,每一次實行愛神,都是一場大的争戰,似乎人的肉體平安無事,其實人的内心深處有一場生死戰,經過一場激烈的争戰,思前想後最後才分勝負。因為有争戰人才受了苦,才受了熬煉,這是真實的受苦。當有争戰臨到的時候,你能真實地站在神一邊,就能達到滿足神。實行真理裏面受痛苦,這是必經之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上一篇: 499 實行真理性情就會有變化

下一篇: 501 背叛肉體的實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