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神話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準則

1 神發表真理是發表自己的性情、發表自己的實質,不是根據人類所總結的各樣人所認為的正面事物、正面的説法而有的。神的話就是神的話,神的話就是真理,是人類應該賴以生存的法則與根基,而那些來源于人類的所謂的信條根本就是神定罪的,不是神認可的,更不是神説話的源頭、根據。神有神的實質,神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所以神所發表出來的一切話都是真理。

2 人類的傳統文化、生存之道不會因為時間的改變、時間的久遠變成真理,而神的話也不會因為人類的定罪、遺忘而變成人的話,這個實質永遠都不會改變,真理永遠是真理。這裏存在一個事實,就是人類所總結出來的那些俗語,它的來源是撒但,是人類的想象、觀念,甚至出自于人的血氣,與正面事物根本没有一點兒關係,而神的話是神實質的發表,也是神身份的發表。

3 因為什麽神發表了這些話?為什麽説這些話是真理?就是因為萬物一切的法則、規律、根源、實質、真相、奥秘都是神在主宰着,都在神手中掌握,只有神知道它的本源、它的根源到底是什麽,所以只有神的話對萬物的定義是最準確的,只有神話中對人類的要求是人類的標準,是人類應該賴以生存的唯一的準則。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一)》

上一篇: 469 神話的重要性

下一篇: 471 神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