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神話的重要性

1 信神的人該具備的是起碼外面有好的行為,最主要還是具備神的話,不管怎麽説都離不開神的話,你認識神、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在神的話裏得着的。以後各邦各派、各宗各界都用話來征服,神直接説話,每個人手裏都捧着神的話,就藉着這個成全,裏裏外外都是神的話,嘴上説神的話,實行按神的話實行,裏面存的還是神的話,裏外都用神的話來浸透,這樣,人就被成全了。

2 滿足神心意的人,能够為神作見證的人,就是有神話作實際的人。進入話語的時代,就是千年國度時代,現在正成全這個工作。以後你們都操練交通神的話,藉着吃喝神的話、經歷神的話,你才能活出神的話,你得拿出一些實際經歷别人才服你,你如果没有活出神話的實際,誰服你!凡是被神使用的人都是能活出神話實際的人,你如果拿不出實際來見證神,説明聖靈在你身上没作工,你没有被成全,這就是神話的重要性。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上一篇: 468 神的話語供應人生命所需

下一篇: 470 神話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準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