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 神只希望人都聽話順服

1 神創世千萬年歷史,來在地上作工無數,歷盡人間的弃絶毁謗,無人歡迎神的到來,只是冷眼看待,這幾千年的坎坷,人的作為早已將神的心傷透,他不再看人的悖逆,而是另立計劃將人改變、潔净。他只希望人都聽話、順服,能在他的肉身面前慚愧已極,不悖逆他而已,只希望人都能相信神的存在而已,在人的身上早已不求什麽更高的,因神付出的代價太高了,而人却高枕無憂,對神的工作根本不在意。

2 神來在肉身所經歷的譏笑、毁謗、逼迫、患難、十字架之苦、人的排擠等等這些神早已嘗够,來在肉身的神受盡了人間的苦難,父神在天之靈早已目不忍睹,仰頭閉目,等待愛子重歸,他只希望人都聽話、順服,能在他的肉身面前慚愧已極,不悖逆他而已,只希望人都能相信神的存在而已,在人的身上早已不求什麽更高的,因神付出的代價太高了,而人却高枕無憂,對神的工作根本不在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四》

上一篇: 465 神寶愛能聽他話順服他的人

下一篇: 467 神的話語就是人當遵行的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