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當留心聖靈的作工

1 聖靈開啓的都是什麽樣的人呢?開啓心思敏捷、細膩的人,給個感覺、開啓,他能意識到是聖靈作的,神要這麽作,或者有時候一責備,他馬上感覺到了,就受約束了,聖靈開啓這類人。粗人、不通靈的人,給他感覺他也意識不到,他不留意聖靈作工,聖靈就再也不開啓他了,連着開啓三次四次再不接受,聖靈就再也不作了。

2 信神心思得細膩,必須得在神話上求真,注重認識自己,明白神心意得藉着明白真理,藉着認識、經歷,才能獲得聖靈作工。聖靈作工特别實際,有些人只是在真理上有領受能力,但是在聖靈作工的事上没有體察。以後你們得注重最細微的感覺、最細微的亮光,每臨到一件事,都能站在真理的角度去觀察,去對待,那你慢慢就走上正軌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信神得着真理最關鍵》

上一篇: 458 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時候

下一篇: 460 順服聖靈作工就走上了被成全的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