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時候

1 聖靈作工是從積極方面引導,從正面開啓,不讓人消極,讓人心得安慰,有信心,有心志,能够追求被神成全。聖靈作工的時候,人能够從積極方面進入,不是被動的,也不是强迫性的,乃是主動的。當聖靈作工的時候,人心甘情願,而且甘心順服,甘願降卑下來,即使裏面有痛苦、有軟弱,但人能有配合的心志,甘心情願受這個苦,能够順服下來,不摻有人的意思,不摻有人的想法,更不摻有人的盼望或存心。

2 人在經歷聖靈作工的時候,裏面特别聖潔,有聖靈作工的人所活出的是對神、對弟兄姊妹有愛心,能够喜歡神所喜悦的東西,厭憎神所厭憎的東西。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時候,是按正常人所需要的來引導、開啓人,根據人的需要來供應人,根據人的缺少、人的不足從積極方面來引導、開啓,聖靈作工是在現實生活中開啓人、引導人,只有在現實生活中經歷神的話才能看見聖靈作工。

3 聖靈作工感動的是人性正常而且平時追求真理有人性的人。聖靈作工正常、實際,按着正常人的生活規律在人身上作工,按着正常人的實際追求聖靈在人裏面開啓引導。在日常生活之中,人在積極情形裏,有正常的靈生活就有聖靈作工,在這種情形裏,人吃喝神話有信心,禱告神受激勵,遇到什麽事不消極,在事當中能看見神要你學的功課,你不消極、不軟弱,雖然也有實際難處,但是願意順服神的一切安排。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

上一篇: 457 聖靈作工都是讓人積極進取的

下一篇: 459 當留心聖靈的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