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你跟神的關係是否正常

1 要想追求被神成全,進入生命正軌,你的心得時時活在神面前,不放蕩,不隨從撒但,不給撒但留有作工機會,不叫撒但利用你,把自己完全交給神,讓神在你身上作主權。你願意做撒但的差役嗎?你願意被撒但利用嗎?你信神、追求神是為了被神成全,還是為了作神工作的襯托物?你這一生是願意被神得着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還是願意過一個無價值、虚空的人生?

2 你願意被神使用,還是被撒但利用?你願意讓神的話與真理充滿你,還是讓罪、讓撒但充滿你?在日常生活裏你得掌握説哪些話、做哪些事能導致你和神的關係不正常,然後矯正自己進入對的方式裏,每時每刻都省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心思意念,掌握自己的實在情形,達到進入聖靈的作工方式裏,這樣才能達到與神有正常的關係。

3 藉着衡量跟神的關係是否正常,來達到矯正自己的存心,來認識人的本性實質,達到真實認識自己,藉着這個你就能進入實際的經歷當中,做到實際地背叛自己,做到存心順服。在你經歷跟神的關係是否正常這些事上,你就能找着被神成全的機會,能掌握許多聖靈作工的情形,也能看透許多撒但的詭計,識破撒但的陰謀,藉着這個途徑才能達到被神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上一篇: 443 應根據神話建立與人的關係

下一篇: 445 神所使用之人的樣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