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 讓神的話語成為你的生命

1 只要根據神的話語來解剖分辨傳統文化的錯誤觀點與撒但哲學對人的捆綁束縛,就能使人明白真理産生分辨,得以脱離撒但的權勢,從罪惡的捆綁中得着釋放。這樣,神的話語、真理就變成你的生命了,取代了以撒但哲學、以撒但性情為實質的老舊生命了,那你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那是以神話語、以真理為生命的一個新人出現了。

2 你剛開始實行真理有難處、有攔阻、有痛苦,但你如果能尋求真理解决難處,直到在神的話裏扎下根基了就没有痛苦了,活着就輕鬆快樂起來了。那些反面的東西對你的影響與控制逐步减輕了,進入你裏面的神的話、真理會越來越多,你心裏對神的話、對真理的印象會越來越深刻,你尋求真理的意識會越來越强烈、越來越敏鋭,臨到事你裏面的實行路途、方向與目標就越來越明確了。

3 你裏面争戰時正面的東西越來越占上風,你活着的快樂就增多了,從神得來的平安喜樂就多了,導致你活得煩惱,活得痛苦、憂鬱、憤懣等等這些負面情緒的東西少了,取而代之的是神的話成了你的生命,給你帶來的是希望、幸福、快樂、自由、釋放還有榮幸,這些正面的東西增多了,人就完全變化了。

——《話・卷六 關于追求真理(上)・什麽是追求真理(八)》

上一篇: 700 性情變化主要是指本性變化

下一篇: 702 性情變化離不開聖靈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