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神不稱許的信

1 人不能順服神是因着人被原有的東西占有,這些東西在人裏面形成了種種觀念與人對神的種種想象,這些都成了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所以説人信的是人自己的觀念,是人自己的想象標準。你按着你心中想象的神來衡量今天實際作工的神,那麽你的信是來自于撒但的,這是帶着個人喜好來信神,神不要這樣的信。

2 凡是這樣信神的人,不管資格有多高、花費有多大,即使是花費畢生的精力為神作工,以至于殉道,但神對這樣信神的人不稱許,只是給人一點恩典讓人暫時享受。這樣的人談不到實行真理,聖靈在這樣的人身上不作工,神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淘汰。不管是年老的、年輕的,凡是信神不順服神的,存心不正的,都屬于抵擋打岔的人,這樣的人無疑都是被淘汰的對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信神就當順服神》

上一篇: 412 敷衍信神的下場

下一篇: 414 信神失敗的原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