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信神失敗的原因

1 人信神最基本的就是人的心能誠實,而且能完全地奉獻,能真實地順服。人最難做到的就是以一生來换取真實的信,從而獲得全部的真理,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這是那些失敗之人所未能達到的,更是那些不能找着基督的人所未能達到的。

2 正因為人都不「善于」為神完全奉獻自己,正因為人不願為造物主盡本分,正因為人看見真理却避開走自己的路,正因為人總是沿着失敗之人所走的路而追求,正因為人總是悖逆天,因而,人總是失敗,總是陷入撒但的詭計之中,陷入自己的網羅之中。

3 因為人對基督并不認識,因為人對真理并不善于理解與經歷,因為人對保羅太崇拜加上上天堂的心太强,因為人總是一味地要求基督順服人,一味地擺布神,因此,那些高大的偉人與那些歷經人間滄桑的人也都不免一死,而且死于刑罰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上一篇: 413 神不稱許的信

下一篇: 415 成功與否在于人的追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