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敷衍信神的下場

1 你們需要的不是真理、生命,不是做人的原則,更不是我煞費苦心的作工,而是你們肉體所擁有的一切。對于我的話語或作工你們根本就是不屑一顧,所以我用兩個字概括你們的信,那就是「敷衍」。你們絶對忠心的事那你們就不惜一切去達到,而對于信神的事你們并没有不惜一切,而是相對地忠心、相對地認真,所以我説凡是没至誠的心的人都是信神失敗的人。仔細地想想,你們中間失敗的人是否很多呢?

2 人信神能得到成功那是因為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人不能得到成功而是得到了失敗那也是人的所作所為而造成的,并没有任何因素的影響。任何一件比信神困難而且受苦的事你們都會想方設法去做到,而且你們都很認真地去對待,甚至不願出現任何誤差,這就是你們每個人為自己生活所做的不懈努力。你們甚至能做到在不欺騙自己任何親人的情况下來欺騙我的肉身,這是你們一貫的行為與你們處世的原則。

3 最後希望你們都應為自己的歸宿好好地做一番努力,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用欺騙的手段來做努力,那樣我的心對你們仍會是失望的,這樣的失望會是怎樣的後果呢?那你們豈不是愚弄了自己嗎?為歸宿着想反倒是破壞了歸宿的人那就是最不可挽救的人了,這樣的人即使是落得氣急敗壞又會有誰來憐憫他呢?總之,我還是願祝福你們都有合適而且是美好的歸宿,更希望你們都不落入灾難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歸宿》

上一篇: 411 信神不接受真理的都是不信派

下一篇: 413 神不稱許的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