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信神之人該有的追求

1 現在你該追求什麽呢?就是藉着你能不能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你能不能成為神的見證、成為神的彰顯,是不是合神使用,你該追求這些。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你看見多少,摸着多少?你經歷、體嘗多少?神在你身上試煉也好,對付、管教也好,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上了,但是作為一個信神的人,作為一個願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你能不能藉着你的實際經歷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藉着實際經歷再供應别人,為見證神的作工花費你一生?見證神的作工得藉着你的經歷、藉着你的認識、藉着你付的代價把神的作工見證出去,讓人認識神的作工,讓人看見神的作為,你如果真追求這個神就成全你。

2 你若只追求被神成全最後得福,那你這樣的信神觀點不純正。你應追求在實際生活之中怎麽看見神的作為;追求當神的心意向你顯明的時候,你怎麽滿足他;追求你當怎麽見證神的奇妙、神的智慧,你怎麽見證神在你身上的管教和對付,這些都是現在你當揣摩的。你愛神的心若單是為了被神成全以後與神一同得榮耀,這還不能達到神的要求。你能够實際地見證神的作工,實際地滿足他的要求,實際地體驗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受苦也好,流泪也好,憂傷也好,都得實際體驗,這些都是為了成全你做神的見證人而做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399 信神的路就是愛神的路

下一篇: 401 信神的意義太深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