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信神的路就是愛神的路

1 信神的路就是愛神的路,你信神就得愛神,但愛神不是單指報答神的愛,也不是憑良心感覺去愛神,乃是單純地愛神。只用良心唤不起對神的愛,當你的心真實感覺到神的可愛之時,那時你的靈便受了神的感動,你的良心才能發揮原有的功能。人在靈裏受了神的感動,人的心有了認識受了激勵,也就是有了經歷之後才能有效地用良心愛神。

2 用良心愛神,這不是錯事,這只是最低限度的愛神,人的「只要對得起神的恩典」的愛根本不能促使人積極進入。當人獲得一些聖靈的作工,就是在實際經歷中看見神的愛了,體嘗到神的愛了,而且對神有認識了,確實看見神太值得人愛,而且可愛的成分太多,那時人才能真實地愛神。

3 對神真實的愛是發自内心深處的,是人在對神有認識的基礎上才有的愛。人對神没有認識就只能憑着自己的喜好來愛神,憑着個人的觀念來愛神,這樣的愛并不能稱為是自發的愛,不能稱為是真實的愛。人對神有認識了那就證明人的心完全歸向神了,證明人心中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這樣的人才是心中有神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上一篇: 398 信神該追求愛神

下一篇: 400 信神之人該有的追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