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 怎樣走好最末了的一段路

1 你得記住現在説過這話:以後要經歷更大的患難,經歷更大的痛苦!要想被成全不是簡單容易的事,至少你得具備約伯的信心,甚至得具備高于約伯的信心。你要知道以後的試煉要高于約伯的試煉,而且還要經歷長時間的刑罰,這是簡單的事嗎?你素質提不高,領受能力差,明白得太少,到那時不但没有一點見證,反而成了撒但的笑料、玩物。現在异象若持守不住,那你就一點根基都没有,以後你就報廢了!

2 哪步路都不好走,你不要輕看這事,現在你好好掂量掂量,先做個準備,到底怎麽走好最末了的一段路。這是以後的必經之路,人人都得這麽走,别把現在這些認識當作耳旁風,你别以為我跟你説的話都是白費口舌,到有一天你都得用上,話不能白説。現在是裝備的時候,是為以後鋪路的時候,你當預備你以後當走的路,你當為你以後怎樣能站立住而着急上火,為你今後的路應好好預備,不要好吃懶做!

3 你要盡你所能地抓緊一切時間把你所需要的東西都得到,我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你,讓你明白。藉着經歷更大的患難,達到人裏面都有真實的認識,這是作工的步驟。把今天所交通的异象你都認識透,達到有真實的身量,那以後經歷什麽苦難都難不住你,你都能站立得住。我把最後這步工作作好了,把最後的話都説盡了,以後就需要人走自己的路了,這就應驗了以前所説的話:聖靈在每個人身上都有托付,聖靈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該作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上一篇: 995 當珍惜今天的福分

下一篇: 997 當神擊打牧人的時候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