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 了解神聖潔的實質很重要

1 當你了解了神的聖潔的時候,你就真正能相信神了,真正能够體會到「獨一無二的神自己」這句話的真實含義是什麽了,你不會再想象着你還有别的道路可選擇,而且你也不願意再去背叛神所給你安排的一切。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着的意義,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性,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能讓你從真理得着生命,也只有神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

2 除了神以外,没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够拯救你脱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决定的。只有神這麽無私地拯救着你,對你的前途命運、對你的人生負責到底,為你安排一切,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能達到的。因為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或非受造之物具備神這樣的實質,所以没有任何人或物能够有這個能力去拯救你、帶領你,這就是神的實質對于人的重要性。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969 接受神的鑒察才是活在神面前

下一篇: 971 人都是在神的保守中長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