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 神所作的都是公義

1 認識神不是根據人類的看事觀點來説神如何如何,人類的看事觀點没有真理,你得看見神的實質是什麽、性情是什麽,人不能根據神所作的、所處理的這些事的外表現象來看神有什麽實質。神的性情是公義的,對誰都是平等對待,不是説義人就不用試煉了,義人就得保護起來,不是這樣,神有權試煉你,這是他公義性情的流露。神該作什麽就作什麽,神的性情是公義的。

2 公義并不是公平合理,一分為二,按勞分配,你幹多少活給你多少錢,按你所付出的得着該得的,這不是公義。假如約伯為神作完見證,神把他滅了,神也是公義的。為什麽説這是公義的?在人看合人觀念人説神公義這很容易,如果在人看不合人觀念、人理解不了的事,人能説出神公義那就費很大勁兒了。神的實質就是公義,神作事人不容易認識,但神所作的都是公義,只不過人不認識。

3 神把彼得交給撒但,彼得怎麽説的?「你作的事人測不透,但都有你的美意,都有公義在其中,我怎能不為你的智慧作為而發出贊美呢?」神作的每一件事都公義,雖然人發現不了,但你不該隨意論斷,你看為不合理或有觀念的事就説神不公義,這是最没理智的表現。彼得對有些事測不透,但他肯定這裏有神的智慧在其中,都有神的美意,人不能都測透,人能測透的事太少了。認識神的性情真是不容易的事。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963 神不容人觸犯

下一篇: 965 你真認識神的公義性情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