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神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

1 許多人都因着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人又都因着自己并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人并不因着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并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我并不在意也不留心關注任何一個人的行為,而是作我自己該作的事,或是掌握點什麽消息,或是游游逛逛,或是作點我興趣以内的事,關鍵的時候我將我的工作按原計劃作在人中間,一分一秒都不差,而且很輕鬆很簡潔。

2 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為我很討厭這些人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人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人當然會被我撇弃,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人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人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并不急着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960 怎樣才能不觸犯神性情

下一篇: 962 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