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撒但改變不了神權柄之下的萬物

1 撒但敗壞人類幾千年,作了無數的惡,迷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人間犯下滔天罪行,它殘害人,它迷惑人、引誘人與神對抗,它攪擾、破壞神經營計劃的惡行累累,然而,在神權柄之下的萬物生靈一如既往地遵循着神所制定的法則與規律。與神的權柄相比,撒但的邪惡本性與它的猖獗是那麽的醜陋不堪,那麽的令人噁心,那麽的令人厭憎,也是那麽的渺小與不堪一擊。儘管撒但游走在神所創造的萬物其間,但它絲毫改變不了在神命定之下的任何人、事、物。

2 人類儘管經受了撒但的敗壞、迷惑,但依然離不開神造的水、空氣與萬物,人類依然在神所造的空間中繁衍、存活。人類的本能没有變,依然靠着雙目觀看,靠着雙耳聆聽、大腦思考,靠着心靈來體悟,靠着雙腿、雙足行走,靠着雙手勞作,人類與神配合的器官没有變,盡受造之物本分的器官没有變,人類心靈的需要、認祖歸宗的願望、企盼造物主拯救的願望没有變,這就是在神權柄之下存活而經受了撒但血雨腥風摧殘之下的人類的現狀。

3 雖然人類飽受撒但的蹂躪,不再是初造的亞當、夏娃,而是滿了知識、想象、觀念等等與神敵對的東西,滿了撒但敗壞性情的人類,但在神的眼中,人類依然是神造的人類。因為人類依然在神的主宰、擺布之下,依然在神制定的軌迹中存活,所以,在神眼中被撒但敗壞後的人類,只是外表滿了污垢、飢腸轆轆、反應有點遲鈍、記憶有點衰退、年紀稍微大了些罷了,而人各項功能與本能却完好無損,這就是神要拯救的人類。

4 這個人類只要聽到造物主的呼唤、聽到造物主的聲音就站立起來為找到聲音的源頭奔走,這個人類只要看到造物主的身影便能不顧一切、撇下一切地為他花費,甚至為他捨命。當人類的心靈體悟到造物主心聲時,人類便弃掉撒但來到造物主的身邊;當人類完全洗掉了身上的污垢,得到造物主再次滋養供應的時候,人類的記憶便得以恢復,這時的人類就真正回歸到造物主的權下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5 神不允許撒但隨意殘害神要拯救的人

下一篇: 927 神的權柄是撒但不可超越的天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