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神不允許撒但隨意殘害神要拯救的人

1 在試煉完約伯從約伯身上得着見證之後,神就定意要得着一批或者更多的約伯這樣的人,但是他定意不再讓撒但以與神打賭從而試探約伯、攻擊約伯、殘害約伯的方式再去攻擊他人、殘害他人,神不允許撒但在軟弱、無知、愚昧的人身上再做同樣的事情,在約伯身上的一次試探已經够了!神不允許撒但隨意殘害人,這是神對人的憐憫。

2 因為跟隨神之人的性命與人的一切都歸神主宰、由神擺布,撒但没有權力隨意擺布神的選民,這一點你們應當清楚!神顧念人的軟弱,也了解人的愚昧無知,雖然神為了人能徹底蒙拯救必須把人交與撒但,但神并不願意看到人總被撒但愚弄、被撒但殘害,不願看到人總受苦。人是神造的,神主宰安排人的一切是天經地義的,這是神的責任,是神主宰萬有的權柄!

3 神不允許撒但隨意殘害人,隨意虐待人,也不允許撒但用各種方式誘導人,更不允許撒但介入神對人類的主宰,不允許撒但踐踏破壞神主宰萬有的規律,更何况神經營拯救人類這麽大的工作呢!神要拯救的人、能為神作見證的人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工作的核心與結晶,也是神六千年作工的心血代價,神怎能將這些人隨意交與撒但呢?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24 撒但的實質凶殘邪惡

下一篇: 926 撒但改變不了神權柄之下的萬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