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道成肉身有神的權柄

1 主耶穌作了讓拉撒路復活這樣的事,目的是證實給人看,證實給撒但看,讓人知道、讓撒但知道人的一切、人的生死都是由神説了算,知道雖然神道成了肉身,他依然如故地掌管着人能看得見的物質世界,也掌管着人看不見的靈界,知道人的一切并不是撒但掌管着,這是神權柄的流露與彰顯,也是神向萬物傳遞他掌握人類生死的信息的一種方式。

2 主耶穌讓拉撒路復活除了一句「拉撒路出來!」這樣的話以外,其餘什麽也没説,就這一句話代表着什麽?代表神可以用話語成就一切,包括讓死人復活。當初神造萬物的時候,神創造世界的時候就是用話語——命令式的話語、帶有權柄的話語,萬物就這樣産生了,事情就這樣成就了。

3 主耶穌口中説出的這一句話,就如神當初創造天地萬物時口中説出的話語一樣,帶有神自己的權柄,帶有造物主的能力,萬物因着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同樣,拉撒路因着主耶穌口中的話從墳墓裏走出來,這就是來自神的權柄,他彰顯、實化在了神所道成的肉身中,這樣的權柄與能力屬于造物的主,也屬于造物主所實化的人子,這也是神讓拉撒路復活這一事實教導給人的認識。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09 神的權柄是真實存在的

下一篇: 911 造物主的權柄永不更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