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神的權柄是真實存在的

1 神雖然有權柄、有能力,但他的權柄是真實的、實際的,并不是空洞的,神權柄與他能力的真實性與實際的一面是在他創造萬物、掌管萬有,是在他帶領人類、經營人類的過程當中逐步地流露出來與體現出來的。正是神主宰人類、主宰萬物的每一種方式、每一個角度、每一個細節與他成就的所有工作,還有他對萬物的了解,確確實實地證實了神的權柄、神的能力不是一句空話。

2 他的權柄與能力時時事事都在彰顯着、流露着,這些彰顯與流露都在訴説着神的權柄是實實際際存在的,因為他時時刻刻都在以他的權柄與他的能力繼續着他的工作,掌管着萬物、主宰着萬物,而他的能力與權柄是包括天使與神的使者都不能代替的。真正的能力與權柄的實施者只有神自己,這是不容任何人置疑的!

3 即便你看見了天使或是使者大有能力,行了神迹奇事,或者他們接受神的托付做了一些事情,但是他們的所作所為只是為完成神的托付,絶對不是神權柄的彰顯,因為没有一人一物具備、擁有造物主創造萬物、主宰萬物的權柄,所以没有一人一物能施行、彰顯造物主的權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08 神的權柄無處不在

下一篇: 910 道成肉身有神的權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