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 造物主權柄的真實體現

1 人類的命運、萬物的命運都與造物主的主宰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都與造物主的擺布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歸根結底,人類與萬物的命運如何都與造物主的權柄有着不可分割的聯繫。人類在萬物的規律中體會到了造物主的擺布與主宰,在萬物的生存法則中看到了造物主的掌管,在萬物的宿命中歸結出了造物主對萬物主宰與掌管的方式,而在人類與萬物的生死輪迴中人類真正體驗到了造物主對萬物生靈的擺布與安排,也真正看到了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超越世間的一切法令、規章、制度,超越任何的力量與勢力。

2 人類不得不承認造物主的主宰是任何受造之物所不能破壞的,而在造物主命定之下的萬事萬物是任何勢力都不能侵擾、不能改變的,人類與萬物正是在這樣的天規天條中生存、繁衍了一代又一代。這不正是造物主權柄的真實體現嗎?雖然人類在客觀規律中看到了造物主的主宰,看到了造物主對萬事萬物的命定,但是人類又有幾個能參透造物主主宰萬物的原則,又有幾人能真正認識、承認、接受、順服造物主對自己命運的主宰與安排呢?有誰會真正因為相信造物主主宰萬物的這一事實,而相信、承認造物主同時也在主宰着人類一生的命運呢?又有誰能真正看透人的命運掌握在造物主的手中這一事實呢?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06 神的權柄不可估量

下一篇: 908 神的權柄無處不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